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论强迫症

又是一年的全明星周末,这次的主办方是x市的虚空,即使是x市的本地人,张新杰也是与战队一起入住酒店。

22:55分,韩文清已经坐上床准备睡了,然而张新杰却在这时站了起来,一副准备出门的模样,纵然是韩文清也被吓了一跳:“你要出去?”这个点张新杰不准备就寝还要出门,明天太阳要从西边出来了么?

“恩。”张新杰肯定的点头,“我上楼一趟。”

上楼?楼上不是霸图的房间啊,韩文清疑惑,他上去干吗。

然后突然灵光一闪——楼上,那不是烟雨的房间么!

张新杰在五分钟内回来了,而且还带回了诸多“战利品”:一个平板,一个手机,还有一张房卡,以及杂杂拉拉的充电线。

“楚队的?”

“嗯。”张新杰说着,把平板和手机都充上电,然后关灯上床。

张新杰一夜好梦,可是楼上却有人在内心把他骂上了千万遍。

早上七点半,早锻炼回来的张新杰没有在霸图房间所在的楼层停留,直接来到烟雨的楼层,然后,电梯门一开,就看见李华正在喋喋不休,哦不,是苦口婆心的趴在门上劝着烟雨的女王大人起床,但显然这间宾馆的隔音效果相当不错,当然也有可能是女王大人自动消音了,反正里面就是没有半点的起床动静

“李华,”张新杰开口打招呼,“早。”

“张副队。”李华见到张新杰很显然松了一口气,发出求救的讯号:“队长还没起来。”

张新杰颔首:“我知道,我就是来叫她起床的。”

联盟里烟雨的女王大人的起床气和她对电视剧的执着一样出名。在苏黎世时,黄少天把女王大人从睡眠中吵醒结果被女王大人在练习中追杀了一路。

所以说,整个联盟里也只有霸图的牧师先生才抵挡得住女王大人的起床气攻击,哪怕你血再厚,防再高也没用,该死的还得死。

刷卡进入房间,下一眼就看到床铺上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甚至把头也给缩进被子里,只留下咖啡色的自然卷发散在枕头上的楚云秀。

都说过多少次了,把头闷在被子里睡不好,张新杰叹气。把房卡插入卡槽,瞬间房间大亮,然后他就看见被子里的生物蠕动了一下——把头更往被子里缩了。

房间和昨晚他离去时一模一样,厚重的窗帘被拉得严严实实的,光线透不过来,行李箱立在电视柜的一侧,浴巾被挂在衣帽架上,床头柜还有几包未开封的零食。

看来在他走后就直接睡了,张新杰满意的点头。

在床的一侧坐下,张新杰把楚云秀的一缕长发缠绕在指间,很难得的放软了身段和嗓音,露出外人看不到的宠溺的神情:“云秀,该起床了。”

可现在很显然还不到女王大人的起床时间,她翻了个身,背对张新杰,企图屏蔽住扰人清梦的“魔音”。

但是张新杰也不是好打发的,而且把楚云秀从美梦中拉出来这事他又不止干过一次两次了,所以废话也不多说,直接上大招——掀被子。

“啊!!!!张新杰我跟你有仇啊!”此举果然有效,楚云秀一咕噜从床上爬起来,抓狂的大喊,扯住被子的另一端裹住自己,因寒冷而迅速清醒的眸中中燃烧着名为愤怒的火光。

“醒了?”张新杰微微一笑,对此举的成果相当满意,“该起来了。”

楚云秀依然怒瞪着张新杰,愤愤的抗议:“张新杰,昨晚你把我的手机平板收走还断我电今早又来掀我被子你到底想干嘛!”

“早睡早起。”目标很坚定,从交往开始就没变过。

“现在才七点半!我可以睡到八点半才起啊!”

“那样你赶不及吃早餐。”

“我不管!我要睡!”楚云秀开始耍无赖,往后一倒把被子再度蒙过头顶。倒不是还想睡,只是现在就乖乖起床太没面子了。

多大的人了,还是烟雨的队长,还这么爱赖床,说出去会打碎在粉丝心目中的形象吧,张新杰无奈的心想,只得再接再厉继续哄:“你上次不是说那家酸辣粉不好吃么,这次我带你去另一家吃,保证好吃。”

“真的?”被子往下移了一点点,露出一双明媚的眼睛,正眨巴着看他。

张新杰点头保证,然后看着踩着自己给的台阶下台的女朋友心满意足的从被窝中爬出来还不忘强调:“我是想去吃酸辣粉哦,不然不会起这么早。”

忍住笑,张新杰一本正经的点头:“嗯,我知道。”

这下是真的不会再爬回床上了,确认过这点后,张新杰松了口气,出门把空间留给楚云秀洗漱换衣服。

出门就看见李华一脸哀莫大于心死的模样靠在墙上,看样子才费尽心力的把双胞胎给叫起床,张新杰瞬间产生同病相怜之感。

副队难做啊,张新杰感叹,烟雨的副队更不好做。

“啊,张副队。”李华看见他,立即站直了身子,“楚队醒了么?”

“醒了。”

“一直以来都谢谢你了。”李华感激的道。楚云秀又爱赖床又爱熬夜看剧,早饭大多时候都来不及吃,他一直都担心队长长期下来身体受不受得了,但是自从跟张副队交往以来,赖床次数大大减少,让他安心不少。

“我才是,云秀一直麻烦你照顾了。”自家女朋友有哪些坏毛病张新杰知道的一清二楚,也难为李华老实的性子,四处操心。

很多人都无法理解认真严谨的张新杰和爱恨随心的楚云秀是怎么走到一块去的,也猜想过两人之间一定会有无数的争论,但是李华至今没见过一次,有时候有些小小的战争但是两人都会处理得很好。

 “哦,对了,李华,你们什么时候走?”

“结束的第二天下午三点。”

张新杰若有所思的点头,下午三点的话,刚好可以带她和爸妈吃个饭呢。





我在想要不要写云秀见家长的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