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03

鬼片不会写啊,因为我怕怕,只好这么将就着了,希望扣子酱不要介意啊 @荒糖_扣子 ,翔橙太少就不打tag了。



0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这个时间应该是大脑陷入沉睡的黄金时间。”联盟第一牧师今天也保持着对健康的作息的追求。

“可是你睡不着。”楚云秀一针见血点出此刻正困扰着张新杰的事实,“因为你在飞机上睡过了。”

她与张新杰今天从苏黎世飞回,由于时差的关系,虽然此刻墙上的挂钟显示的是北京时间2:32分,但是一向早睡早起的张新杰完全没有睡意,不得不说,这对于他来说真的是一件很苦恼的事。

楚云秀看着张新杰眉目微蹙,嘴角亦微微抿起的模样——这是他纠结的样子,每一次她提出对于他来说是很“无理取闹”的要求时,这幅模样就会出现,当然又会每一次的妥协。她笑着靠过去,环住了张新杰的腰,提议道:“我们来看鬼片吧。”

张新杰斜眼看她,眉峰蹙得更高:“你哪来的鬼片?”这种对人心脏不好还扰民的东西一向都被他列为是“禁品”。

“沐沐给的。”

张新杰默……还在苏黎世时,苏沐橙兴致勃勃的拉着孙翔陪她一起看鬼片,结果姑娘没被吓着,倒是孙翔凄厉的尖叫声似乎至今还回荡在耳边。

往事简直不堪回首,张新杰果断拒绝了楚云秀的提议:“我并不认为现在看鬼片是个好主意。”而且什么时候都不会是好主意,张新杰默默地在心中加上这一句话。

楚云秀耸耸肩,张新杰不同意也算是预料之内的事,所以也没有太多的失望的情绪。倾身在张新杰额上落下一吻,楚云秀下床,“那就祝你好梦啦,牧师大大。”

瞪着那扇在自己眼前被关上的门,张新杰开始思考放她一个人看鬼片是否是个好主意。

万一她真的害怕了怎么办?张新杰心想,记忆中似乎没有她不怕看鬼片的记录。

他叹息着下床,群里面总说云秀和他在一起一定会被管的三天两头的炸毛,可是他怎么都觉得被吃的死死的那个人是他啊。

 “呀,牧师大大怎么起了?”正在调试DVD的楚云秀看着坐到自己身边的张新杰,笑着调侃,“睡不着吗?”

她以为这又是谁害的,睨了楚云秀一眼,张新杰一言不发的瞪着血淋淋的屏幕,心里有些凉凉的发毛。

所以说,鬼片这种东西果然就该列为“禁品”!

剧情伴随着诡谲的背景音乐在一层层的深入,楚云秀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身子前倾,手在身前紧握成拳,神色越来越兴奋,张新杰看着她这模样,相信要不是自己正扣着她的腰,她真的会凑到屏幕面前与鬼“亲密接触”。

剧中的主人公陡然间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与孙翔在苏黎世所发出的惨叫有得一拼,楚云秀振奋的瞪大眼,伸手想扯张新杰的袖子:“新杰,快看快看!终于出来了!”然后自然而然的转过头去,想与男友分享此刻的心情。

好家伙……张新杰的脸色,真的不是一般的难看,尽管努力的压抑,但那惊魂未定的模样真是太明显了。楚云秀后知后觉的发现扣在她腰上的手,好像太紧了?而且很冰凉,很僵硬。

原来她家的牧师大大怕看鬼片啊,楚云秀哭笑不得,怕看还陪着她看了这么久,这个人啊。

“新杰大大,你需要点一个神圣之火吗?”

张新杰低头看着女友巧笑嫣然的脸,是可忍孰不可忍,他的眼神危险的一眯:“你说得对,反正睡不着,不如我们做点有意义的事。”

“喂,张新杰,你关我电视干嘛!你压上来做什么!张新杰!!!”

下一题:一方的起床气

不造今天抢到首杀的小伙伴是哪一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