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文艺三十题

橘橘你看你点的这是什么OOC的玩意儿 @天外游丝 




1.前后桌

她的后桌有一双好漂亮的手,修长,骨节又分明,每次递东西给他时自己总忍不住盯着那双手看。

 

 

2.走廊拐角

偶尔在走廊上会碰到他与哥哥并肩走在一起,但是没想到有一天会在拐角处直接撞进他怀里。

 

 

3.夏与蝉与风铃

夏天午后的阳光很毒辣,蝉鸣声没完没了的摧残着人的耳朵,她百无聊赖的坐在窗边拨弄着哥哥给她做的贝壳风铃,然后就看见他往这边走来,对她挥了挥手。

“一起出去走走么?”

 


4.虹

“沐橙你看。”一场雨后,天光破晴,他突然指着窗外对她说。

“是彩虹!”

 


5.车站月台

真是蠢死了居然没带零钱,苏沐橙懊恼的站在月台上,翻遍了包包,什么面额的票子都有,独独缺了一张一块钱。

突然,一只修长的手在她面前摊开,一枚钢镚儿就平躺在上面。

苏沐橙抬头,看见一张熟悉的脸。

 


6.雨中的紫阳花

大老远的,叶修见看见苏沐橙蹲在一个草丛间,他走过去,“你在干嘛?”

苏沐橙指了指那株被大雨打落花瓣的紫阳花,一张小脸看上去极度不开心。

“没关系,它会再长的。”

 


7.图书馆窗边书架后

图书馆的书架太高了,无论苏沐橙怎么踮脚都拿不到最上面的那一本。

一只手越过她的头顶,轻而易举的取了下来,轻轻的拍在了她的头顶:“下次这种事叫我来。”

 


8.素描簿

一张、两张、三张……

“为什么全是我的画像?”

“叶修,谁允许你动我的东西了!”

 


9.碎花窗帘

“怎么了?”

“哥哥不给我买我想要的碎花窗帘。”

“没关系,哥买给你。”

 


10.虫鸣

夏夜的蝈蝈叫真是吵。

但是能和她一起出来散步……啧,也值了。叶修心想。

 


11.落叶与公园长椅

一枚落叶在她脚边打着转飘过,苏沐橙坐在公园长椅上,安静的读着手上的书。

“猜猜我是谁?”

“叶修你够了,你约我出来还蒙我眼睛?”

 


12.空无一人的画室/教室

“沐橙?还没走?”叶修看着空荡荡的教室,只剩一个姑娘坐在讲台上。

“是啊,等你嘛。”她轻快的跳下讲台,挽住了叶修的手臂。

 


13.情书

“橙橙为什么你的书包里会有一封情书!谁写给你的我要宰了他!”

“哥写的你有意见?”

 


14.信箱的底层

你的信箱底层是谁的来信呢?

苏沐橙的是叶修写的。

 


15.对准你的镜头

大家都知道叶修不喜欢照相。

“废话我只帮我家的沐橙照。”

 


16.溶解在深海

喜欢这种情绪好像大海……自己沉溺于其中仿佛快被溺毙。

 


17.双向单恋

苏沐橙喜欢叶修不敢说。

叶修三番两次被苏沐秋警告不要再接近他妹妹否则朋友没得做。

 


18.目光中沉淀星辰

你的眼好似星辰般闪耀。

只有看着你的时候它才会闪。

 


19.指尖飘雪

“叶修,你看,下雪了。”苏沐橙摊开掌心接住纷落的雪花,下一秒手就被拽回塞进了某人的口袋。

 


20.消逝于青空

所有的东西都会随着时间而消逝。

但是在那之前我会陪着你。

 


21.飞鸟的轨迹

“在看什么?”

“大雁南飞,快要入冬了,入冬……一年就过了。”苏沐橙有些感伤。

“明年我们就能看到它们飞回来了。”

“我们?”

“嗯,我们。”

 


22.玻璃制品

“这是什么?”

“你哥哥和我帮你订的漂流瓶。”

 


23.樱花铺满的坡道

樱花散落在地上踩在上面有种软软的感觉。

“错觉吧,我怎么没有?”

“叶修!!!”

 


24.星空

“沐橙今天有星星哎。”

“在哪里?!!”

 


25.逆光

他逆着光站着,身姿修长而挺拔,微微的低着头与苏沐橙说着话。

 


26.树荫下的细碎光点

叶修躺在苏沐橙的大腿上安睡,阳光穿透树叶在他的脸上打下无数细小的光点。

 


27.你发间的落花

一朵细小的槐花落在苏沐橙的发上,叶修伸手将它拿下,又在花落处留下轻柔的一吻。

 


28.海潮与沙滩与鸥鸣

她站在沙滩上,裙摆微微飘起,浪花轻轻的卷走她脚边的细沙,远处海鸥盘旋鸣叫着。

这是画吗?叶修心想。


29.你的背影

只要站在他身边,哪怕只看着他的背影苏沐橙就会觉得无比安心。

 


30.诗
遇上叶修是苏沐橙生命中最美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