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04

橘橘你要的喻黄+叶橙。。。第一次写喻黄,写得不好表打我 @天外游丝 





04. 一方的起床气

夏季的早晨总是来得很早,绕着小区跑了一圈的喻文州在一家包子摊边停下,嘴角噙着斯文有礼的微笑与老人家亲切的寒暄。

“文州,你要的包子,刚出炉的,热乎乎的呢。”

“谢谢阿姨了,少天他最喜欢您家做的包子了。”

“哎哎哎,喜欢下次再来啊,阿姨给你留几个馅儿多的。”

“好的,那,阿姨我走了。”

与老人告别后,喻文州脚步轻快的往“家”的方向走去,早上七点柔和的阳光打在这位年轻人身上,在身后拖曳出一抹修长挺拔的影子。

推开家门,家里静悄悄的,毫无动静。颇为无奈的叹一口气,喻文州先将刚买来的包子放到了餐桌上,又把冰箱里的牛奶拿出放进微波炉加热,然后他推开了卧室的门。

冷气在半小时就停止了输送,可是由于房间门窗被关得严严实实的缘故,房间里还是比外面凉爽得多,喻文州的目光落在那趴卧在床上的人影,眼底浮现一抹柔色。

一直这么闷着可不行,喻文州走到窗边,将窗帘唰的拉开,打开窗户让屋内的空气得以交换,然后就听见床上传来一声沙哑的抗议声:“队长,太亮了。”

他莞尔,起了逗弄的心思,故意弯下腰的凑近少天的耳边:“少天,该起床了。”

看着眼前迅速红起来的耳垂,他还坏心眼的往耳道里吹了一口气,然后……

然后,黄少天就迅速的钻入了被窝,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的,从头到脚。

“好了,”收起逗弄的心思,他直起身拍拍那缩在被窝里的人,“该起床了。”

被窝里的那一团缩得更紧。

黄少天很听喻文州的话,但那也只是针对清醒的时候,身为黄少天的“同居人”,喻文州很近距离的体会到了黄少天的起床气,是多么的严重。

不过没关系,他已经做好“长期抗战”的准备了。

“少天,”喻文州好脾气的哄道,“昨天你不是说要陪叶修和苏妹子逛逛么?迟到可不好。”

含糊不清的声音从被窝底下传出:“让叶不修那个没节操没下限脸皮比长城城墙还厚的等着,坑了我们那么多回,等一会又怎么了!我不起不起不起,队长你说什么我都不起!叶修要是有意见我就去跟他pkpkpkpkpk!”

喻文州抱着手肘无奈的叹息,俊逸的脸上不见恼怒,只有宠溺的笑意,这样的少天很少见,别人都见不到的,只有他可见,每次看见内心总会有种满足感。

所以……就让他多睡会吧,毕竟是夏休,虽然约了人,但正如少天所说,那个没节操没下限脸皮比长城城墙还厚的前辈就让他等着吧。

喻文州妥协,轻柔的拍拍黄少天:“好的,那你再睡会吧。”然后看着被子里没有丝毫动静的模样,喻文州立即加上一句:“把头探出来,别在被子里闷坏了。”

轻手轻脚的退出房间,喻文州掏出手机打给叶修,虽然说是让他等,可是谁也没勇气一句话不通知就让他等着,就怕他把仇在网游里面给报了。

“前辈,今天我们的约定可能要往后拖了呢。”

“真巧,我也是这个意思。”

“……前辈对苏妹子做了什么?”

“这话该我问你吧,你对少天做了什么?不怕给老魏知道?”

要让前队长知道他把他好不容易从网游里一把屎一把尿带出来的徒弟被他拐了估计就要立马飞过来掐死他。

被击中死穴的喻文州苦笑:“还请前辈嘴下留情。”

挂掉电话的喻文州看着餐桌上的包子,叹气,希望少天醒的时候它还热着吧。




毛球我不等你了。。。我把番补完了你还没出现怨不了我╮(╯﹏╰)╭

下一题是:做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