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08

卡文卡到现在才勉强吐出来,好想哭@素杳若安云





0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陈果自小在无烟环境下长大,自从兴欣来了个叶修她就开始抓狂,自从魏琛来了后,这份抓狂,就翻了一倍。

有一天她实在忍不住了向沐沐抱怨,沐沐歉然的笑着的看着她,让她接下来的抱怨都不好意思说出口了。

“沐沐你就真的这样由着叶修去啊。”

“嗯嗯,我习惯了嘛。”

可不是习惯了嘛,自从叶修发现她晚上总是会躲在被窝里哭后(请看01),每天晚上就一定会回家守在她的身边,一直到天明,白天又要去战队忙活,烟就成了他的最好用的提神品。每天晚上她就在满室烟味的房间中安然入睡。

她没有抗议,因为烟味清晰的告诉了她,叶修就在她的身边,就在她触手可及的不远处,她不是一个人。

习惯真的是件很可怕的事。

可是有件事苏沐橙真的无论如何都习惯不来。

那就是,叶修衣服永远从淘宝买!

苏沐橙叹息着,认命的在快递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自从她回到他身边后,淘宝上的绑定电话号码就变成她的手机号。

将东西拿上楼,她叩响叶修的房门:“在吗?”

“进来。”传来的是叶修的声音。

“咦,老魏不在吗?”

“哦,他被老板娘叫走了……我的东西到了。”叶修伸手接过苏沐橙递过的盒子放在桌上,又专注在录像上。

苏沐橙挤到他身边坐下和他一起看起录像来,两人肩抵着肩,竟不留半分空隙。

十多年走来,两人都是这般距离。

一场比赛录像很快放完,叶修想放另一场来看听见苏沐橙说:“你这次又买了什么。”

“一件衣服。”

“你就不能不网购么?一点都没有购物的乐趣。”

“购物能有什么乐趣?”对于叶修来说,荣耀才是最大的乐趣。

“乐趣就是把一个顶着虚胖脸的宅男打造得能出去见人啊。”苏沐橙答得飞快,叶修脑门上滑下一串的黑线。

女人的心思你别猜,猜也猜不到,就算这女孩算是被自己养大的也是一样,而且……他有那么见不得人么?

“怎么样?叶修大大约吗?”苏沐橙笑得灿烂,一脸希冀。

“可是我才买了一件新衣服啊。”叶修还做着垂死挣扎。

苏沐橙豪爽的拍拍胸口:“没关系,我出钱。”所以换而言之今天她是一定要拉着叶修上街逛了。

为什么他有种他是小白脸的赶脚?叶修颇为郁闷的想。

“好好好,走吧。”叶修无奈的关了电脑,起身。“不过我有一点要强调,不准吃冰淇淋啊,这大冷天的。”

苏沐橙笑眯眯的应下,跟在叶修的身后,看着他的背影愉快的哼着小曲。

果然购物的乐趣就是看着最重要的人穿上她亲手挑的衣服嘛。



下一题是:相隔两地的电话

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也别问我怎么抢临娘的男人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