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10

今天这章卡了我蛮久的,因为之前写过一次牧师大大叫女王起床了,这次就怕与那篇写雷同了,改了蛮多次,拖到现在才放上来真不好意思。 @麻杏和糖浆 




10 . 早安吻

早上六点钟,张新杰准时无比的睁开了眼,视线在房间里转了一圈后落在此刻正紧紧依偎在自己怀里的某人,自然卷的长发披散在枕头上,衬得一张巴掌大的脸更小。

将一缕滑落在她脸上的发顺到耳后,张新杰小心翼翼的挪开楚云秀搁在他腰上的手臂,想在不惊动她的情况下起床。

楚云秀在张新杰动的一瞬整个人又贴了上来,嘴里还嘟囔着:“好冷,不要走。”

张新杰闻言倒真是不敢再乱动了,等了一会见楚云秀似乎没动静了,干脆一鼓作气不等她抱怨就下了床。

身边的热源一走,楚云秀就迷迷蒙蒙的睁开了眼,看着张新杰,那副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模样哪里像是联盟中那个因为别人打扰了她刷剧就把人家给轰了的女王楚云秀,张新杰失笑,摸摸楚云秀的脸,低声哄到:“还早,再睡会,冷的话我帮你把暖气开了?”

长长的眼睫忽闪忽闪了两下,楚云秀慢了半怕才听懂了,她摇了摇头:“不用了,开暖气太干了,对皮肤不好。”然后再度闭上了眼

张新杰犹豫了一会,还是没将暖气打开,就像她说的,暖气开多了的确不是特别好,将被子给她掖了掖,转头出去准备早锻炼了。

张新杰出门后,楚云秀睁开眼往门上哀怨的瞅了一眼,张新杰这一起身可放走被窝里不少热量,而且更痛苦的是每天早上都要经历一次,因为她家的牧师大大严格的遵守着霸图的队训——一如既往,一如继往的早起。

他就不知道什么叫睡懒觉的乐趣吗?叹了一口气,楚云秀认命的把被子裹紧了点。

提着早餐回家的张新杰特意的放轻了脚步,不想惊扰了还睡着的楚云秀。

当一个队长并不轻松,尤其身为一个女子还是在烟雨的那种环境下,楚云秀即使再怎么努力,可是能做到的也只有那么多,可是她从来没有跟他抱怨过一句,从来都是笑着让他放心。

怎么可能真的放心?然而他却什么忙也帮不上,所以,至少想在假期的时候多少都为她做一点事,比如:监督她好好吃饭、作息规律、合理饮食之类的。

如果让楚云秀知道张新杰的想法她一定会想默默的去扶个墙,顺便会哀悼一下自己随着懒觉一起逝去的眼光,换个人都会觉得假期就让她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吧,为什么就她家的想法这么另类?

弄好早餐的张新杰看了一眼墙上的挂钟,七点半,时间恰好,他推开房门,见楚云秀蜷缩被窝里一动不动,轻咳两声,唤道:“云秀,该起床了。”

楚云秀此时是醒着的,床上少了张新杰这么一个大暖炉后就怎么睡不安稳,怎么睡都觉得冷。但是被窝外的空气更冷,懒癌发作的楚云秀干脆就缩在被子里假寐,此时听到张新杰来叫她起床,睁着眼笑眯眯的看他就是没有起床的动静。

楚云秀赖床是惯例了,张新杰也不以为意,从床头拿来她要穿的衣物:“好了,再不起来早餐要冷了。”

被联盟第一牧师伺候着穿衣服,这是多少小女生求都求不来的事啊,楚云秀有些自得的心想,看在这点的份上自己就乖乖的起床吧。

张新杰将手上的衣服递给她,猝不及防间在楚云秀的唇上轻啄了一下,看着女友目瞪口呆的模样,他好心情的道:“早安,云秀。”



下一题是:替对方挑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