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13

韩叶没写过呢,结果越写越欢脱了 @葡萄遗失了一枚小星辰 




“咳咳咳。”剧烈的咳嗽声自被窝中传来,被子下整个人都因咳嗽而微微颤抖着。

韩文清一进门就听见这样的咳喘声,本来就微蹙的眉皱的更紧,不轻不重的把水和药往桌上一放,杯子与桌面发出沉闷的响声。

叶修从被窝里探出头来,本来就白净的脸一生病更显苍白,因发烧而水汪汪的眼睛看着韩文清,透露出几分脆弱。

“吃药。”韩文清不咸不淡的道,将药丸递了过去。

叶修整张脸垮了下来:“老韩,我说能不吃药吗?”

韩文清一个眼神就瞪了过来:“你昨天把药吐了的事别以为我不知道,还熬夜打荣耀。”

“好好好,老韩我吃药,你不要瞪我,你那张钱包脸别瞪着我我看着怕。”两相权衡之下,叶修果断选择吃药,不然老韩最后可是会硬灌,那可真不是说笑的。

看着叶修老老实实的把药给吞了下去,韩文清的脸色才好看几分:“你再睡会,有事喊我。”

叶修抓狂:“我已经躺了一天了!老韩我要打荣耀!”

韩文清完全不理会叶修的抱怨,这房间没有电脑,他就在房间门口的客厅坐着,他要是想偷溜绝对会被他逮住再送回房里。

叶修看着韩文清关上的房门,一向都是只有嘲讽一个表情的脸上很难得的出现了扭曲,但是可惜方锐和魏琛两个猥琐级别为大师级的人没有看到,不然就变成互讽的局面了。

莫可奈何的叹了一口气,药有安眠的成分,此时药劲上来了,叶修干脆闭上了眼。

所有人对韩文清的第一印象大概就是他那张半夜可以吓哭小孩的钱包脸,却是没有人注意到这也是一个会关心人的家伙,在陷入沉睡之前叶修模模糊糊的想着,嘴角勾出一抹笑。

不是嘲讽的笑容,是,真正的笑。

一觉起来,叶修感觉好多了,于是下床看看韩文清是不是还在门口守着,当然不管他有没有守着,荣耀他是打定了。

“醒了?”声音不是从客厅而是从厨房传来的,叶修扭头一看,看见韩文清挽着袖子,围着围裙的模样,嘴角忍不住一抽。

妈呀画面太美简直不敢看,叶修用手蒙住眼睛迅速的转了头。

“你从昨天就没吃过什么东西。”韩文清盛了一碗白粥放到了餐桌上,“过来把粥给喝了。”

“喝完有荣耀打吗?”叶修很严肃的确认自己的基本利益。

韩文清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道:“吃饱了你就去打吧。”

叶修满意的点头,然后手速极快的把整碗粥稀里糊涂的倒进胃里。

吃了点东西,叶修发现自己是真的饿了,“老韩,手艺不错啊!”

“我问新杰要的。”

“嗯,不错不错不错,再来一碗。”

韩文清额上青筋欢快的跳动着,他再三提醒自己,叶修是个病人是个病人……

去你的病人!

“自己舀!”



下一题是:午睡

我很喜欢这一题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