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14

叶修这货睡过午觉么?算了这不是重点 @紫晴 




14. 午睡

叶修是有多久没睡午觉了呢?具体要说的话,睡午觉好像是离家出走之前干的事了,出来后碰上苏沐橙苏沐秋两兄妹一天到晚只惦记着怎么过日子和打荣耀,三餐不正日夜颠倒,哪有那个闲心去睡午觉。

但是今天的情况有点不同。

停电了……准确说来是兴欣所在的辖区检修电路,从早上九点停电到下午五点,而很不巧,上林苑与兴欣在一个辖区内,陈果干脆就放战队的假了。

没有荣耀打的叶修难得露出暴躁的神情,虽然说可以去别的网吧继续打……之前可以现在不行,之前他没在媒体上露过脸,想去哪都行,现在还有谁不认识他那张虚胖宅男脸。

苏沐橙好笑的伸手抚平叶修眉间的皱褶:“别皱眉啦,再皱眉就跟老韩一个样啦。”

“怎么可能,哥这么英明神武怎么会像老韩那张钱包脸。”叶修不屑的冷哼,将苏沐橙的手拿下,与她十指相扣。

“那么英明神武的叶修大大要不要去睡一个午觉?”苏沐橙笑吟吟的道,“反正现在也没有别的事情做吧?”

叶修勉为其难的思考了一下:“好吧,既然是沐橙的提议那哥就恭敬不如从命啦。”

“不过,比较需要睡眠的是应该是你而不是哥吧?”

“哎哎哎?”停电的通知昨天就已经接到了,心想反正不用早起苏沐橙索性一口气的把云秀推荐给她的电视剧追上了进度。

可是为什么会给他知道啊?苏沐橙满心郁闷。

“哼哼,哥是什么人啊,沐橙你以为你的小心思能瞒过我?”说着叶修开始赶人,“快去睡,快去,快去。”

“哦。”苏沐橙乖乖的起身,走了几步后猛然意识到不对,“叶修你也要去睡啦,不可以偷溜出去。”

“啧,啰嗦。”看着苏沐橙不得到肯定回答不罢休的脸,叶修无奈的叹气:“我知道啦,我会去睡的啦。”

“不骗人?”

“就是骗老板娘都不会骗你的啦。”

苏沐橙心满意足的上楼睡觉,叶修在她身后苦笑的摊摊手,自己果然拿她半点办法都没有呢。

沐秋还在的时候,他对沐橙的生活作息严格的与张新杰有得一拼,说是有着健康的作息能长高……反倒是被自己照顾的期间原来的生理钟被完全的打乱了。

自己也曾催过她去睡午觉,甚至还搬出沐秋原来的“不好好睡午觉长不高”的理论吓唬她,然后被她一句:“我已经长得够高了。”给堵得无话可说。

以后是不是还是要督促她好好睡午觉呢?叶修一边思索,一边进房准备睡觉。

被咋咋呼呼的魏琛吵醒已是两点多钟了,叶修没好气的一个枕头扔了过去:“老魏多大的人了,还跟包子一样咋呼。”

“我去,老叶你什么意思你。”

叶修懒得搭理他,走到苏沐橙房前,推门一看。

很好,睡得很熟,没被吵醒。

“老板娘,沐橙睡了,让老魏不要跟个跳蚤一样上蹿下跳的。“

“我靠,叶修你……我错了,我闭嘴。”

啧,他的姑娘的午觉,怎么可以被人吵醒呢?



下一题:帮对方吹头发

最近各种赶稿忙成狗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