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15

给太太的点文 @(⊙o⊙) 

先跟大家说一声对不起,大家看到这篇文时,我大概已经在回老家的车上啦,还好系统大神有自动发布的功能。我有一个星期不能更文,还请抢到首杀的姑娘将想点的cp写在评论栏里,我最迟23号一定将文送上~




15. 帮对方吹头发

一推人疯起来是很可怕的,一堆没下限的疯起来更可怕,兴欣战队用一晚上教会了荣耀教科书这个道理。

今天是老板娘的生日,两个姑娘老早就准备好蛋糕,大家借着老板娘过生日的名义想好好的放松一下,他这个战队队长也没有异议,毕竟人就跟弹簧一样,绷太久了会断。

本来好好的吃着饭,不知谁先开始乱扔奶油的,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墙上、地上、桌上满是奶油,就连叶修都不能幸免。

不……还不如说,他是被集火的那一个好嘛!

一推人带着满身的奶油从酒店嘻嘻哈哈的出来了,叶修觉得服务员看着他们的眼神都透着“下次不要再来”的意思。

简直要命,叶修转过头对走在自己身边,头发上还沾着奶油的苏沐橙道:“沐橙还有纸巾嘛,给我两张。”

苏沐橙掏掏了口袋,很无辜的摊摊手:“没有了唉。”

“回去记得洗头。”

上林苑有两个洗浴室,一群大老爷们也不好意思跟妹子抢,将一个留给姑娘专用。

叶修这个不招人待见的毫无疑问的被排到了最后。

从浴室出来,叶修正用大毛巾擦拭着着头发时,苏沐橙踢踢踏踏的从楼上走了下来:“叶修你有没有看见吹风机啊,柔柔说拿给包子用了。”

叶修环视了一圈:“在沙发上,过来坐下。”他拿起吹风,打开了开关,随着“呜呜”的鸣叫声,暖风源源不断的被送出。

联盟女神乖乖的坐到了沙发上,将一头秀发交给叶修“蹂躏”。

叶修也不迟疑,将吹风机举高就开始帮苏沐橙吹头发。

苏沐橙的发质很好很顺,即使长至腰际,打结的部分也很少,果然是联盟女神,连发质也是女神级别的呢。

带着水汽的发丝自指缝间滑落,叶修细心的将苏沐橙的发一缕一缕的吹干。

苏沐秋曾经得意洋洋的告诉他,这吹头发都有着莫大的学问,首先不能太湿其次不能太干,太干就伤了头发。

结果每一次他帮沐橙吹完头发,叶修总听得见这样的抱怨:“啊啊啊,不行,吹得太干了!”或是:“咦,橙橙别乱动还没吹好!”

更刺激苏沐秋的是,叶修第一次上手居然就做到完美。

后来苏沐秋偷偷摸摸的问叶修怎么做到的,叶修仰着头看着网吧天花板半天然后丢出三个字:“直觉吧。”

那嘚瑟的表情让苏沐秋简直想动手揍他。

“好了,不湿也不会太干的头发。”

苏沐橙摸摸自己的长发:“果然呢,还是叶修吹得头发最赞了。”

“那当然,哥可是给联盟女神吹过十几年头发的人呢。”

“那,现在是换我给荣耀教科书吹头发啦?”伸手取过叶修手上的吹风机,苏沐橙看着叶修还挂着水滴的发梢笑吟吟的问道。

“嗯,那就恭敬不如从命。”



下一题是: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