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16

请赐给我一个跟周泽楷一样帅的男朋友(泥垢)

 @(⊙o⊙)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窗外的夜色渐渐浓了起来,路灯也在不经意间亮起,透过窗户可看见有好几颗星子镶嵌在夜幕中,想来明天会是个好天气。

曾经,夜晚对于苏沐橙来说才是她的主战场,四处跟着叶修去抢boss,可是现在来到周泽楷身边后,夜晚,却是预示着一天的结束。

小周被她打发去洗澡了,可以听见哗啦啦的水声自浴室中传来,苏沐橙愉快的哼着小曲儿将白天晾在阳台的衣服收下,归类叠好,然后将周泽楷的衣服抱在怀里,推开了房间的门。

“咦?”一眼,苏沐橙便看见周泽楷遗落在床上的换洗衣物,不由得苦笑着摇摇头,大家看见的都是周泽楷帅气的外表和酷炫的技术,谁会知道现今的荣耀第一人是个去洗澡都会忘记带换洗衣物的人呢?

能知道的只有她了吧?谁让她是现在离他最近的人呢?苏沐橙心想着,好心情的勾起嘴角。

帮他把衣服送过去吧,依他寡言的性子来看,即使发现自己没拿衣服也不会出声向她求助的,因为会觉得害羞。

抱着衣服走到浴室门口,清了清嗓子,正想告诉他她把换洗的衣服放在门口时,浴室的水声停了。

苏沐橙也不知道,当时自己怎么就鬼使神差的闭上了嘴没出声呢?

然后下一秒,门开了,只围了一条浴巾的周泽楷出现在她眼前,一时间两人都愣了。

美人出浴图唉……

苏沐橙发誓她真的不是故意的,她真的没有意识到自己居然把内心的想法说了口!

平心而论,周泽楷的确担得上“美人”二字,好歹当了这么多年联盟的脸面。

身材好的没话说,一看就知道平时也有好好的锻炼,宽肩窄臀,隐隐可见两条人鱼线,还有晶莹剔透的水珠沿着皮肤的机理滑下,长相也是无可挑剔的,此时因为刚刚洗完澡,脸上带上了几分潮红,微张着嘴,一双眼睛水润润的,愣愣的看着她,就像一只刚洗完澡湿漉漉的萨摩耶。

最后还是枪王大大的反应快上一截,退后一步“砰”的在她眼前关上了门。

关门声总算把苏沐橙的不知飞到了几重天的神智给震了回来,下意识的先摸摸嘴角。

很好,没流口水,苏沐橙淡定的心想,但是心跳好像不太正常,怎么办?

“小周,你的衣服我放门口了,我先下楼扔个垃圾。”苏沐橙是知晓他的性子的,要是她还留在屋子里,只怕他都不好意思出浴室了,而且自己也要去冷却一下自己快烧起来的脸。

“……嗯。”这答应的声音怎么听怎么像悲鸣。

这外面晃了一圈的苏沐橙回到家,看见周泽楷垂着脑袋坐在沙发上似乎是在等她回来。

“怎么了?”苏沐橙好笑的摸摸他柔顺的发,“抬起头来跟我说话啦。”

“对不起。”周泽楷没有抬头,而是很努力的从嘴巴里挤出字来,“不要……讨厌……我。”

这都什么鬼,苏沐橙好气又好笑的心想。

山不来就我只好我来就山。苏沐橙弯下身子,抱住了他,清澈的嗓音在他耳边轻轻的说道:“不会讨厌的,一辈子都不会。”

下一题是:庆祝某个纪念日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