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24

如果伞哥还活着,说不定我就真的成伞秀党了 @天外游丝 




“真是好大的雨。”楚云秀唰得关上了不停飘雨的窗户,抱怨道,“我和沐沐还约好一起逛街的呢。”

盘腿坐在地上,膝上放着一台电脑的苏沐秋抬起脑袋看她,似笑非笑:“我记得你昨天不是说因为答应了沐橙导致你今天没办法补剧吗?”

楚云秀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昨天不就抱怨了沐沐一句嘛,结果这个妹控记仇到了现在,愤愤的抬腿踢了他一脚,在他身边坐下,探头看他在做什么。

“又在研究装备自制系统?”楚云秀挑眉,“你退役后去装备部算了。”

苏沐秋点头:“嗯,我跟叶修说好了,退役后他去帮我打材料,我来研究装备。”

敢情这俩就是退役了还不放过人,偏要去网游里兴风作浪,楚云秀好生无语,来个谁把这俩货给收了,免得为祸人间,她可不敢忘记,要是叶修跑到网游里烟雨楼的材料产出至少得减一半,要是苏沐秋和叶修一起……得了,别想了,还是换个区吧。

从包里拿出IPAD,楚云秀找到上一次还没看完的剧,靠在苏沐秋身上,点开来看。

两个人就这么相互靠着,各做各自的事,即使没有交流也不会觉得尴尬,反而有种令人安心的静谧,隔绝了窗外的雨声,屋内自成一方天地。

老实说,苏沐秋没想过他与楚云秀的相处模式会是如此的简单,她来之前他还为之伤神过,毕竟除了妹妹,他还没有跟第二个女孩一起生活过,而且,这个人还是他的女朋友,他很担心云秀会住不习惯。

但是事情是超乎他想象的容易,楚云秀很独立,拥有自己的主见,但她不会独断专行,有些事情她会问过他的意见再做决定,仅仅是一天,他就断定他会和云秀同居的很愉快。

和宠着妹妹的方式差不多,但是却和宠妹妹的感觉不同。

至少云秀身边没有一个叶修帮着她阳奉阴违。

不过,云秀还是有些小毛病的,比如说:懒……

“沐秋,我渴了,你去帮我倒杯水。

饮水机明明就在两步开外,她偏偏就懒得起来走两步,就是要他去帮她倒。

再比如:看剧的时候要吃零食,不知道这点到底是沐橙学她还是她学的沐橙。

“沐秋,再去帮我把昨天买的那包瓜子拿来。”

苏沐秋默默的把水放到楚云秀身边,然后再到放零食的柜子前把她要的瓜子拿了出来。

“吃完记得扫干净。”

“好。”楚云秀抬头,附赠一个大大的笑容,“沐秋你最好了。”

看着云秀的笑,苏沐秋觉得这两步路走得还是蛮值得的,虽然每一次支使苏沐秋做完事楚云秀都会拿这招来撒娇,偏偏苏沐秋觉得很受用,屡试不爽。

某种意义上,苏沐秋是个很好哄的男人。

低头在云秀光洁的额上轻吻,苏沐秋只觉得心下一片安乐满足。

得妻如此,夫复何求。



下一题:喝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