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25

毛球你要的群魔乱舞,国家队喝醉的梗 @榆木浪舟 





25. 喝醉

有种学叶修喝醉才是正确的做法……喻文州看着此刻群魔乱舞的景象木着脸心想。

少天正在和云秀飙歌,女王大人唱得兴起,毫不犹豫的,一只脚踩上桌子,少天不甘示弱,有样学样,一旁还有孙翔和唐昊摩拳擦掌,跃跃欲试。

心好累……想起还没进这KTV包厢时,叶修大力的拍着他的肩膀,语重心长道:“文州,就交给你了。”

他刚开始还没弄懂叶修是什么意思,但是看到叶修在众人的起哄声中豪迈的一杯酒下肚,直挺挺的往后倒时,他懂了——敢情是要他来盯着这帮人不出乱子,就算出了也要收拾乱摊子。

然后,叶修被苏妹子拖到一旁省得他占位子,回来时,学着叶修的样子拍着他的肩膀,笑眯眯道:“喻队,麻烦你了。”

苏妹子,我跟你们兴欣有仇么?

胡思乱想着,手上冷不丁的被塞了一个话筒,喻文州诧异的抬头,看就楚云秀那张喝过酒,所以眼中带着醉意的眼,“楚队,你这是……”

“嘿嘿,”楚云秀即使站着也已经东倒西歪了,踉踉跄跄的,好在扶住了墙壁,不然一准摔,“喻队,我帮你和少天点了首情歌王,嘿嘿,不用太谢我。”

瞬间,头皮发麻,喻文州掠过楚云秀去看黄少天,少天眼睛眨巴眨巴的看着他,完全没觉得这首歌有哪里不对,他再去看唯一能治的住云秀的张副,只见原本在和肖时钦、王杰希斗地主的张新杰不见了踪影,王杰希接到他求救的目光,指了指墙角。

原来去睡了,已经过了十点了么?他就说,原本三个人在斗地主的怎么变成两个人在抽王八。

“喻文州,姐姐再跟你说话呢,你看哪呢?”楚云秀把他的脸给扭了回来,然后轻声嘀咕道:“本来想让沐沐和老叶唱的,结果这两人都睡了,不过没关系,这不还有你呢。”拍拍他的脸颊,简直像强抢妇女的恶霸,等张副醒了一定要告诉他!

“喻文州,你唱不唱。”孙翔不耐烦了,上前抢过话筒,而唐昊也抢了黄少天的话筒,云秀见又有热闹看了,便放过了喻文州,跑去和方锐一起起哄两人了。

李轩和周泽楷安静的坐在角落给家里发信息。

“阿策,救命。”

“小江,救命。”

家里人回给他们的信息倒是出奇的一致:“自求多福吧。”

然后原本在唐昊和孙翔手中的话筒被塞到他俩手里——又是云秀干的,歌已经被切了,是小苹果,李轩就算了,但是小周……

“小周快唱!我录下来发给小江。”

云秀姐求放过。

可是哪怕是联盟第一男神哀求的眼神也没打动楚云秀的铁心石肠,或者是因为楚云秀没有江波涛的自动翻译功能?

“李轩大大大声点,我听不见。”这头楚云秀威逼小周,那头方锐起哄李轩,然后李轩就果断摔了话筒。

一大帮子人闹闹腾腾,或者说被云秀和方锐闹闹腾腾一晚上,连王杰希和肖时钦都没被放过,例外只有睡着的三个人。

到了凌晨,所有人都没力气再闹时,叶修神清气爽的睁开了眼,环视了这一片狼藉,转头振振有词的教训喻文州:“文州怎么搞的,我不是说交给你了吗?”

饶是喻文州脾气再好,此时也忍不住有拿话筒甩他一脸的冲动,黄少天见不得喻文州受委屈当场跳起来嘴炮攻击。

又是一场大战……




下一题: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