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27

我好想让张新杰穿错云秀的衣服【泥垢】 @三世 

 

 

 

27. 穿错衣服

张新杰一直想不通为什么自己的衣服会在有时候莫名其妙的消失不见,然后又莫名其妙的在云秀的衣柜中找到。

问云秀,云秀只是笑着敷衍他说是收衣服的时候放错了。

张新杰自是不信,可是看着女友巧笑嫣然的笑颜,突然觉得这个问题好像也不是特别重要,何必去追问这么一个答案?所以就随她去了。

直到有一天,张新杰发现自己的一件宽大的T恤穿在了刚洗完澡的楚云秀的身上,下身似乎没穿裤子,露出纤细的长腿。

楚云秀身量修长,个子高挑,但是女子和男子相比起来,还是显得娇小,那间衬衫穿在她身上还是显得过于宽大,衬衫在一边滑落,露出了圆润的肩膀。

刚洗完的头发湿漉漉的搭在肩头,把衣服的后背都给打湿了,紧贴着楚云秀的背。

她站在落地窗前,将晒出去的衣服一件件的收回,张新杰从手中的书里抬起头来,打量她半响,拧着眉问:“你没穿裤子?”

楚云秀转身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将身上的T恤往上稍微提了一提,露出大腿上一截贴身的布料:“搞清楚,我有穿裤子,只是你的衣服太大了才挡住了而已。”

张新杰无言的看着楚云秀的那条只没过大腿根的超短牛仔裤,脑子短路了一瞬:“什么时候买的?”

楚云秀把刚收到的衣服全堆在了沙发上,一件一件的叠好,抿着唇微笑:“什么买的,我是拿以前的旧衣服改的,你看好看不?”

好看什么啊,看在她只在家穿的份上张新杰还是咽下了到嘴边的念叨,但是转而又想到另一个问题:“那你怎么穿着我的衣服?”

楚云秀满不在乎:“又不是第一次了。”自从有一次她拿错了张新杰的衣服穿上后,她就开始喜欢上穿着他的衣服的宽松感,但是又怕他念叨,就只是偶尔穿,不过经常把他的衣物塞到自己柜子里备着,今天只不过顺手拿错了,然后将错就错。

张新杰默了半响,叹了一口气:“随你吧,你穿的高兴就好,不过别穿出去就是。”

“你当我傻?”楚云秀瞪他一眼,“不过,你说我穿的高兴就好,我老早就想试试你那件白衬衫穿的感觉了。”眼睛亮闪闪的看着张新杰,等他点头。

倒是得寸进尺了,张新杰失笑,认命的答道:“可以。”

楚云秀当即把叠好的衣服中他的几件放到了自己的那堆中,嘴角弯弯,笑得开心。

张新杰看了一眼,发现还有他的国家队队服。

“云秀,那件是我的国家队的队服。”他以为只是云秀一时没看清拿错。

云秀却是把那件队服抽了出来,穿上,那过长的袖子被她挽到了肘部,她有些得意的看着张新杰笑:“你说过的,任我高兴,我现下高兴,就想穿这件,你有意见?”

“……没有。”

 

 

下一题:一方受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