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归家

这本来是用来101叶的结果越写越长。。。101我还是想新梗吧。。。

本来只想写个叶神孤身入虎穴大杀四方的故事。。。




日不落帝国的赌场从来没有休息日,无数的烛火照亮了赌场的每一个角落,衣衫轻薄的美丽女子端着暗红的葡萄酒穿梭在各张赌桌上,巧笑嫣然,用年轻的肉体换取着不菲的小费。

某张赌桌上,荷官紧紧的盯着赌桌对面的那个东方男人,谨慎的将手中最后一张牌发了出去,那个来自东方的男人只是随手抬起牌的一角看了一眼然后干脆利落的将牌翻开:“十点半整,我赢了。”

这张赌桌上的客人一片哗然,毕竟他们自坐下后就再也没有赢过,有些人愤愤的扔出手中的牌,把自己的赌注一把推到了赌桌上,用力的剜了那个自在的取出一根烟点上的东方人一眼后,铁青着脸离开。

“你一定是出了千!”有位没离开的高大的客人朝他愤怒的咆哮,举步向他走来,然而只是走了一步便被每个角落都可以看见的面无表情的黑衣人出面拦住。

荷官带着礼貌的笑从赌桌上走了下来:“这位先生,请冷静一些,作弊与否是由我们决定的。”

“可是……”

“没有可是,”荷官微笑着打断了他的话,平静的注视着他。

对视半响,那个高大的男人终于败下阵来,退后一步,悻悻然的甩了一下手,口中不住的咒骂着往赌场外走去。

荷官转过头看着那个不紧不慢的收着桌上赌注的东方男人,带着点探究的意味——这个男人,从他坐上赌桌起就没有输过一盘,除了出千外没有第二种可能,而可怕的是,他完全没看出这个男人是怎么出的千,明明只是个东方人,即使穿的很正式也跟马戏团里的一只穿着礼服的猴子一样。

定了定神,荷官再次坐上了赌桌,然而那个男人却伸了一个懒腰,站起身:“不好意思,我不玩了。”

荷官一愣:“先生,您不玩了吗?”

“把你们老板找来吧。”他说,“我相信他会很有兴趣见我。”

荷官恍然大悟,是了,拥有着这么高超赌技的男人怎么可能只是个赌徒呢?

这间赌场的老板是走私贩,这个男人显然有事相求于他,才会如此不惜代价的让自己吸引住他们的注意力。

“先生真是好胆量。”他忍不住嘲讽,让开了荷官的位置,示意其他人顶上,领着这位东方男人走进了一间房间。

“先生请坐吧。”他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然后在另一张沙发上坐下。

“你就是老板?”他坐下后,挑眉笑道,“看来我运气不错。”

荷官笑了笑,反问:“运气?”

“哦,不,应该说我眼神不错,只看过老板您的画像就认出您了。“他轻描淡写道。

荷官的笑容敛了敛,见过他的人很多,但是知道他就是赌场老板的却寥寥无几,他暗忖:这个人,不好对付。

“还未请教先生尊姓大名?”

“鄙姓叶,单名一个修字。”

“好吧,叶先生,你找我何事?”

“想找你要样东西。”

荷官低头思忖半响,抬起头看着叶修,问道:“叶先生,容我问一句,你,代表的是否是你个人?”

“孤家寡人一个。”叶修坦坦荡荡的摊开双手,眼神分外无辜。

荷官悄悄的松了一口气,如果是那样……那就好办了。

“叶先生,我们来作比交易吧……我完成你的愿望,你,成为我的员工,怎么样?”荷官自信满满的说道,下意识的,他认为收服这个东方人是件易如反掌的事。

叶修笑了笑,却不提交易的事。

“我想要的,就是两天前你们从glory商会掳走的女孩。”

荷官神色惊变,嚯的一下从沙发上站起,脸色阴晴不定,嘶哑的问道:“为什么你会知道?”那个女孩他本来想作为秘密惊喜送给贵族换取更低的税率,一直做的很隐秘,怎么会被眼前的东方人知晓?

然而,对于他来说,叶修怎么知道的已经不重要了,既然知道了,那就留下吧。他猛然伸出手,摇响了小几上的金铃。

叶修淡然的看着荷官所做的一切,用可以商议的口吻问道:“不知道我今天赢得够不够呢?”

荷官根本不理会叶修说了什么。他的人来的很快,他指着叶修咆哮:“杀了这个人!”

叶修随意地看了眼那些陆续冲进来的壮汉,神情丝毫不见慌乱,“老板你确定要这么做?”

“废话真多!”荷官隐在他的打手后,狞笑着,用看死人眼神看着叶修。

叶修颇为头痛的咂了一下嘴:“啧,本来还想和平解决的。”

 

这间赌场的顶楼,是间小阁楼,平日根本没有人踏上这里,可是今天,一双沾染了血迹的皮鞋踏上了通往这一层的楼梯,坚硬的鞋底踏在木质的楼梯上,发出沉闷的响声

叶修一步一步的往最顶层走去,然后掏出一根铁丝,三两下弄开了这层的扇厚重的铁门,然后缓缓推开。

一个被缚住双手双脚蒙住双眼的女孩坐在墙角,安静的垂着头,无声无息,叶修见状只觉得喉咙被哽住了般,再难发声。

听见声响,女孩缓缓的转过头,抿抿唇,试探着问道:“叶修?”

“是,是我。”叶修艰难的开口,“沐橙,我来带你回家。”

女孩歪歪头,嘴角微翘,声音依然如泉水般轻灵动听:“我知道,你一定会来,所以,我一直在等。”




这个系列还想有其他的文请留言【不!!!!千万不要信!!!!没有这种事!!!】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