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名分

这是给毛球的生贺 @榆木浪舟 ,毛球生快!




晚上正在灯下反复研究战术的肖时钦收到了来自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人的QQ小窗,而且内容还差不多。

风城烟雨:【网址】小事情不用谢我

沐雨橙风:【网址】时钦你还是看看比较好。

怀着莫名其妙的心情肖时钦打开了两人给的网站。

这是荣耀论坛的一个帖子,平日肖时钦是也会上上论坛的,但是他不会浏览那些明摆着就是八卦的帖子,这种帖子十有八九是在讨论肖时钦根本看不懂但是他的某个队员一看就能兴奋上老半天的东西。

不过,这个帖子……是个告白贴,对象恰恰好就是他的“某个”队员。

帖子详细描写了楼主是如何在某天无意间在与戴妍琦相遇,又如何与她搭上话,聊得相见恨晚,说得活灵活现,然后又形容了楼主回到家后如何茶不思饭不想只差的了相思病,情真意切,字字发自肺腑,就差把自己的心剜出来证明自己的情意了。

不得不承认楼主的文笔很好,描写的就是戴妍琦可能干的事,而且时间也对上了,那天刚好是放假的,戴妍琦就跑出去玩了。

耐着性子把这篇洋洋洒洒几千字的帖子看完,肖时钦往后靠在了椅背上,摘下眼镜,捏了捏鼻梁,心里乱糟糟的,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说到底,他也不过是个二十多岁的年轻人,感情这种事,他自己都没有多少经验,所以他无法做出最准确合理的判断。

QQ再次跳了起来,是个邀请加入讨论组的通知,组名叫:保护戴妍琦小组。

什么鬼,肖时钦再看看发起人——楚云秀,组里的;另一个成员——苏沐橙,他没好气的发了一行字过去:已经11点了,叶神新杰没管你们?

风城烟雨:重点是这个吗?!!小戴你要怎么处理?

沐雨橙风:他就在旁边呢,小戴的事情比较重要。

他该感动妍琦有这么感情好的朋友在关心她吗?肖时钦叹气,手指片刻不停在键盘上敲着:我还没跟妍琦谈过,我也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

风城烟雨:现在知道紧张了,早干嘛去了,让你下手不下,你就看着小戴被人抢走吧。

沐雨橙风:这件事如果处理不好很容易影响到小戴的情绪和训练状态的,时钦你还是早点和小戴谈谈比较好。

生灵灭:好,我知道了。

但是当他走到妍琦房间门口时才猛然想起这已是11点,说不定妍琦已经睡下,而且她也未必看见了这个帖子,就在肖时钦犹豫不决时妍琦房门却在这时被推开,戴妍琦那张可怜兮兮的小脸出现在肖时钦眼中。

看见肖时钦站在自己房间门口,戴妍琦下意识的稍息立正站好,惴惴不安的看着肖时钦,揪着自己的衣角。

“妍琦……”

“队长我可以解释的,真的我和那个人没有关系,只是路上遇到了被认出来说了几句话,我也不知道会变成这样我连他的信息电话QQ都没留这一定是个误会!”戴妍琦语气飞快的解释,就怕晚了肖时钦直接给她定了罪。

肖时钦低头看着戴妍琦可怜巴巴的拉着自己袖子的模样,心底一片柔软,原本还想着妍琦还小,何必那么急着出手,让她再玩几年也无妨,但是没想到倒是有人把主意打到她身上了,那就怪不得他了。

凌厉的光在眼底一闪而过。

“妍琦。”

“是,队长!”

“明明叫着我队长却又在跟我解释私人感情的事有点不对吧?”

“队长……我……”戴妍琦委屈的差点说不出话

“你不觉得该给我个名分?”可是有人比她更委屈。

“嘎?”啥节奏?!!这什么神展开?!!

“好了,早点休息,这件事我会处理的。”

这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是怎么回事!戴妍琦吞了吞口水,怯怯的唤:“队长?”

“嗯?”

一对上肖时钦那温和的笑脸,戴妍琦瞬间没种的把那句“队长我还没答应啊”给吞回肚子里,举起小爪子挥了挥:“晚安。”

肖时钦莞尔,摸了摸戴妍琦的头:“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