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一百零一叶+】Day.68 《打工》

叶橙吃不饱联萌:

Day.68


打工



群内ID:夭叶舒华

Lofter ID: @夭叶舒华 



 

网游中的各大公会的会长要哭了。

悠闲的日子还没过上一年,煞星便回归了,选的还是职业选手都在为第十一届联赛闭关练习的时刻。

这周的刷新boss他们总共才抢了不到一半,剩下的都被兴欣和四公会联盟给抢了去,一时间,沉寂许久了的会长群又炸锅了,吵吵嚷嚷。

“竞技局领队有那么闲吗?拿着国家的钱又不干事叶修太可恶了!”

“可不是,竞技局怎么还不把他罢职?”

“罢职做什么?让他更闲吗?”

“要不把他灭了吧,看见一次杀一次。”

“我擦他换个小号你认得他是谁吗?灭他?你灭的过吗?”

“全职业精通真是太卑鄙了!”

一旁围观的蓝河看得心累,索性开着小号绝色跑到第十区刷怪练级去,把各种小怪当做了发泄怒气的道具。

“哟,这不是蓝河吗?”一个有点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蓝河转过视角一看,是个战斗法师,穿着破破烂烂的装备,再仔细看看id,蓝河表示并不认识这个人。

但是他却知道绝色就是蓝河……脑海中豁然开朗,蓝河惊叫出声:“叶神?”

“嘘,低调。”叶修立即转视角看看四周,发现没人才松了一口。

蓝河看见叶修,想起他这周搅得网游中大家怨声满天忍不住向他抱怨:“叶神啊,你就不能放我们一条活路吗?退役了就在竞技局认真工作嘛。”

叶修呵呵一笑:“职业联赛还没打我很闲啊,没办法,我在帮兴欣打工嘛。”

蓝河闻言顿时精神一振,如果是打工的话,那么只要拿出相应的代价,蓝溪阁也可以请到叶修来帮他们打工嘛。

“大神这次打工兴欣给了你们多少报酬啊,我们蓝溪阁也能给嘛。”

“你们给不了的。”叶修一口回绝。

蓝河闻言很是不服气:“你不说怎知蓝溪阁给不了?”

“联盟女神一位,你们蓝雨寺给得起?”叶修哼道,语气中满满的炫耀。

蓝河差点炸,什么叫“你们蓝雨寺”,蓝雨没妹子关蓝溪阁什么事?“大神我们工会是有妹子的好吗?”

“那又如何,她们都不是苏沐橙。”

蓝河闻言顿时蔫了,联盟女神那是随便就能拿的出来的吗?天上地下那都只有一个啊。

对于叶修来说,独一无二的一个,

“大神你这算啥打工啊,明明就是免费的劳力。”打又打不赢,争又争不过,蓝河也只能吐吐槽,过过嘴瘾。

“没谈过恋爱的小屁孩懂啥,”叶修鄙视,“两个人总要一人主内一人主外的。”

“叶神你真贤惠。”

“多谢夸奖。”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