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树洞】#你和你的情缘是怎么认识的?#

洞主:夭叶舒华

大晚上睡不着的我出来虐狗的,嗯,没错,就是这个话题,媳妇都写过了我怎么能不写?

大致说说吧,洞主遇到媳妇的时候还是个20多级的萌新啊,傻乎傻乎的,傻到什么程度呢?我忧伤地看着任务列表中一大堆秘境任务看着空荡荡的秘境门口,以为这些全部要做完,不知道怎么办的好,这时有个组队申请弹了出来,我大喜过望,然而点了确定后发现除了我只还有个秀秀,就是媳妇的亲友,我弱弱地问我们俩人怎么打?她说她让朋友过来。

是的,来的就是我媳妇儿,之后咱们三人就进了本。

有个90级大神在前面带路可想而知,这本刷的爽啊,我就在后面捡经验和乱七八糟的玩意就行了,本来这个本就这么随随便便就过了但是……洞主当初是个新人啊。

我们当初刷的本是空雾峰,空雾峰大家都懂,有个隐藏boss熊,我愚蠢地转了进去,然后血量就啪啦一下见只剩一层血皮了,洞主欲哭无泪,一时间就懵了站在那里被打。

然后媳妇儿就在千钧一发之时赶到,一招秒。

大家都懂啊,秀萝啊,发动技能都是要转圈圈的啊,我看着秀萝小小的身子在我眼前转着圈,周围飞花点点简直就是天!女!下!凡!

当然现在也是,我媳妇怎么看怎么美!

然后我很是感激地道谢,媳妇很温柔地问我告诉我这条路有隐藏的,不要乱跑,又问我是不是新人,我承认了,媳妇就问我要不要做她徒弟。

还没入基三坑前,洞主也是听过各种师傅与徒弟,情缘与情缘的美好故事的,洞主对师父啊,情缘啊这些事也很是憧憬的,有人提出要收我为徒我当然很开心地答应了。

不过阿雪,就是我媳妇啊,其实挺忙的,平常大多也是打完日常就没空了,我们俩时间经常是错开的,我也没放在心上,毕竟还是属于练级中,还没有啥特别需要师父的地方,其他的问问亲友也能给我解答。

说起亲友,他们建了一个帮会:你陪了我多少年,算是pvx,帮主是pve,副帮主是pvx,再有一个副帮主是pvp,风景党更是一大堆,我就在里面混。

媳妇,当时是我师父,隔三差五就会给我寄金,我开始没心上的啊,因为我们帮主啊,是pve,每次打本出了玄晶就打赏我们这帮亲友团,所以,我真不知道pvp和pve工资会差那么多。

直到有一次我开着yy和亲友聊天,上线看见我有邮件没收点开一看,随口说是我师父给我寄金了,pvp的那位亲友感叹我师父对我真好。

我很是诧异,然后pvp亲友就像终于找到人抱怨了一样,拉着我吧啦吧啦地说pvp赚钱不容易啊,我起初还应着,后来就神游天际了。

我在想啊,pvp金那么少,师父每次给我寄得那是攒了多久的,pvp装备一个赛季一换,需要钱的地方多着呢,她……应付得过来么?

我就点开了师徒列表,看着只有我一个人的名字,阿雪跟我说过我是她唯一一个徒弟,她不想多收,当时听着还没啥,现在回想却觉得心里一动。

唯一一个……无论这唯一是什么样的定义,总归是让人心生欢喜的。

想给师父回信,至少表达心中感谢,但是都已经给了几次金了,这时候再表示感谢会不会太迟,而且她此刻也不在线。

那时还没有想到情缘这方面,因为我亲友用亲身经历告诉我,基三情缘有风险,寻找需谨慎,听完亲友被曾经的亲友告白不成做不成情缘被悬赏,现在的情缘被仇杀后与她解除情缘悬赏她,来杀她得悬赏的那个又给她炸烟花……人物关系之混乱,我要拿笔记下来才理的顺。

作为新人我被语重心长的教育了,我听完后表示对于情缘我一定会慎之又慎的。

至少……该是像师父那样,即使自己困难也要顾念到我。

之后日子就很平淡过去了,我以为以后也会一直这么过,但是有天上线,师父突然跟我说她要A了。

我真是被吓了好大一跳!拉着她问什么事,我想着如果不是三次元的事情那么那么无论如何我都要把她留下。

然后师父说要去明教,我就跟着去了,看着一轮圆月下,秀萝身影娇娇小小的看着格外惹人怜,孤孤单单的无依无靠。

“我等你回来,”我说,“我就每天在签名里倒计时,直到你回来时的那天。”

心里是有些难受的,但是看着师父清清冷冷的背影我一时又觉得难以开口挽留,但是至少等,我还是做得到的。

然后师父沉默了一会说被帮会踢了。

当时心头就松了一口气,虽然我们帮会各种不靠谱但拉人的权利我还是有的,于是就给师父发了申请。

后来……两个人就这么心照不宣的在一起了,天天被帮会里的人嫌弃放闪光弹。

哼唧我和我媳妇恩爱你们有意见嘛!!!!



END.

终于写完啦,艾特媳妇儿 @韩雪临Shmily 

这文拖了好久现在才写完,写完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该说的媳妇都说了,我就来回答之前的几个问题好惹

Q1:阿夭什么时候喜欢师父的,你俩怎么就这么在一起了呢?

A:我对雪临一直是喜欢的!其真心日月可鉴!只是最初是很普通的就是徒弟对师父的憧憬,后来就演变成深刻的喜欢了→_→好吧,这些是我文中设定,然而我说的都是真话!

Q2:说到底那个纯阳还是渣嘛。

A:对,就是个渣,恨不能除之而后快的那种渣!

Q3:树洞里有真实内容吗?

A:有啊,我说的亲友事迹全是真的,出了玄晶就给我寄金的就是我在笑傲的师父,可以说一手把我拉扯大的,情缘关系乱的不得了的那个是我师妹,抱怨pvp赚钱少的是我笑傲的帮会一个亲友

好啦,我和雪临算是联文了一次?秀完恩爱心满意足了,反正闪光弹不花钱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