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八一八那个丧心病狂的社团

我是来推荐818中的那个店的,沐党们记得收藏呀

一年好景君须记:

我本来是不想八的。但是今天晚上真的是……悲伤逆流成河。

我是一个冷门党,吃的作品虽然热门,但是我吃的cp超级冷,在这个世界大同的环境下,我作为一个BG党活得实在是太艰辛了。

不过,我同样也很欣慰,因为我有我们家太太啊,虽然人少但是力量大,不断地有投喂,幸福地昏过去了。

不过我也想吐槽一下,太太出的本,我有好几本都错过了!!因为三次元特别忙,等我有空看撸否,太太都已经完售不知道多久了,哭昏过去!

然后……

然后,就到了我今天想要说的话题……

太太你们太丧心病狂了!!!

之前太太们社团都是寄卖在各种店铺下,结果突然就自己开店铺了,表示很欣慰,我已经忍不住我的麒麟臂了,我要买买买。

然后,我就看到了一件商品,哦哦是我最爱的沐沐的本子,管他什么cp,我连价格都没看就准备买买买了。

购买界面。

《【苏沐橙中心】倾橙》,价格99999

太太……你这是设么意思?!

回到界面一看……完售,仅展示。

一口老血。太太要不要这么伤害我们!!

蹲等了一个晚上,看太太一本一本的99999,跪……

对于别人来说那些大手的本子,才是神本。

对于我而言,只要是太太出的本,都是我心目中的神本!!!

〒▽〒太太某些本子你就不能二刷嘛,跪……

不能我一个人痛哭,→店铺地址

对哦,看完店铺分类,我就觉得,太太们简直是实力沐吹,大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