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桂林街头

我家女神生日快乐!!

微博企划,具体看这【企划】,相信我,还有好多吃的我还没写呢,但是懒癌发作我实在我就强行完结了,顺带最后让叶神苏一把。



他们为什么会在大过年的时候在这里出现呢?叶修深深的思考着,这真是个好问题啊,沐橙这妮子心血来潮突然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他还一脸懵逼着呢就被拽上了火车,到了这个以旅游闻名的小城市。

沐橙倒是很开心啊,他扭头看看趴在车窗上的苏沐橙,耸了耸肩,算了,她喜欢就好。

好在小城市的好处就是坐车速度很快,不到一小时已从火车站到了下榻的旅馆,或许称之为招待所更加合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何况跟当初在兴欣住的小小杂物间比起来这已经算豪华了,热水wifi一应俱全。

刚把旅行箱放下,苏沐橙就迫不及待地推开了窗。

不得不说,这间小旅馆地理位置是真的很不错,推开窗户就能看见青山绿水一片绿色,想当然的连空气也很是清新。

“怎么会想到来桂林旅游?”叶修站到她身边,悠悠地吐了个烟圈,“心血来潮?”

“算是吧,我问果果有没有什么旅游景点推荐,果果就用官博问了粉丝们的意见了。”

叶修哑然,这真是个好理由,他几乎都能想象官博底下是个什么样的情形。

不过这也无所谓,反正来都来了。“沐橙,过来。”他单手搂过苏沐橙,两人亲昵地贴着脸,靠在身后的窗台上,调整角度,让青山绿水与苏沐橙莞尔笑颜一同被框进镜头,然后发到了微博上。

然后……手机就被提醒爆机了。

索性把手机往包里一扔不去管,拉着苏沐橙就出了门。

走在热闹纷繁的大街上,叶修侧头问挽着他手臂跟在身侧的苏沐橙:“想去哪?”

几乎是不假思索的苏沐橙秒答:“去吃饭!”

真是干脆利落直接爽快,虽说自己也没有多大异议就是了,毕竟已经是饭点,是吃饭的时候了。

两人很快找了一家窗明几净的米粉店坐下,要了两碗米粉,刺溜刺溜地唆着。

苏沐橙好奇把粉店提供的酸笋酸豆角还有辣椒粉全加了进来,结果才一口便大呼受不了,眼泪鼻涕一直往外冒。

叶修见状立即警惕地伸手护住了自己的粉:“自己点的粉,哭着也要吃完啊!”

苏沐橙没空反驳他,她正吐着舌头不断给自己扇风呢,狼狈的模样哪里有平时联盟女神端庄优雅的样子。

叶修无奈,给她要了瓶水,递给她:“明明吃不了辣干嘛要勉强自己?”

苏沐橙只有三个字回复他:“因为爽!”

“……你开心就好。”从小时候开始就是这样,也算见怪不怪了。

结果就是苏沐橙吃一口喘上三分钟喝下半瓶水,二两米粉吃了有半小时,叶修都站门口抽了五六根烟了才看到苏沐橙意犹未尽的出来。

“满足了?”叶修挑眉问。

“嗯!”苏沐橙一脸的心满意足,“接下来去吃什么呢?”

叶修斜眼看她:“还没饱?说好的减肥呢?”两只手握了握苏沐橙的腰肢,比量了一下:“你看看,都快握不住了。”

“诶哟,再说再说嘛。”苏沐橙撅了撅嘴,满不在乎的回答,“反正你又不会嫌弃我。”

“是是是,没被苏大小姐嫌弃我已经是感激不尽哪里敢嫌弃你?”叶修深知“不要跟女人讲道理特别是她们明摆着没打算的时候”这句话的含义,果断转移话题,“把衣服拉链拉上,冷。”

两个人一路又笑又闹,宛若大街上最普通的小情侣,苏沐橙还猛然扑到叶修背上撒娇着要背,叶修口上嫌弃着,但还是乖乖的一步一挪。

路过的行人都投以善意的调笑的目光,还有老人家带着调侃提醒:“小伙子,小心些,别把腰闪了。”

叶修回以灿烂的笑:“不会,我女朋友很轻的。”然后苏沐橙就默默地伸手在他腰间掐了一把。

不过叶修也就背了苏沐橙十几米的路便是嘟囔着背不动了,要放苏沐橙下来。

“我不是很轻的么?背这么点距离就累了?”苏沐橙嘲笑他。

“所以你看我这不是背着你还走了这么远么?”叶修大言不惭。

苏沐橙白了叶修一眼,然后目光就被街道边一辆小推车吸引了过去。

“阿姨,这是什么啊?”她凑到小推车跟前,软软糯糯地问道。

她本就生得好,此时睁着一双眼睛睁得圆滚滚的,满是好奇,看上去天真无邪,何况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本就在呵呵笑着揽客招呼的老板娘笑得更加和蔼:“这是马蹄糕,要尝尝么?”

“甜的吗?”女孩子总是无法抵挡甜食的诱惑。

“甜的。”

“好的,我要两个,谢谢阿姨!”

阿姨手脚利落地把原本就放在火上蒸着的模具拿下,将热乎乎的马蹄糕装到袋子里递给了苏沐橙。

“好吃!”松松软软,甜而不腻的口感让苏沐橙眉开眼笑,舔着唇角眉眼弯弯餍足的表情好像一只偷腥成功的猫儿。

“慢点吃,”叶修叹气,抽出一张纸巾给她擦去唇上方的粉末,“没人跟你抢。”

苏沐橙歪着脑袋看他——明明是张虚胖脸为什么此刻看上去就那么顺眼呢?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情人眼里出西施”?啧,虽然这个“西施”是个脸T总是被集火但是自己就勉为其难的接受吧。

被这么直勾勾地盯着,即使对象是自己的女朋友他也是会害羞的好不好,“看我做什么?”叶修挑眉。

苏沐橙理所当然地回答:“看你好看呀。”

即使脸皮厚如叶修此刻也噎住了……一种被调戏的感觉油然而生是怎么回事?他是不是该调戏回去。

最后他只能叹息着盖上苏沐橙眼波潋滟笑意满满的眸,低喃:“别那样看我。”

“诶……”

“我会忍不住想亲你的。”




然后苏沐橙就扑上去扯叶修脸皮确认他是不是被掉包了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