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之前我在霹雳也出过类似的事情,我写了一个段子,很难得的有200+的转,要知道霹雳圈子不大,一个bg段子能有200+的转已经是很少见的事了,然而隔了几天我在霹雳专门的论坛上看见了和我段子设定类似的文章……完全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心情……那个设定算是我首创……之后我委婉的问了po主设定是不是原创然而对方根本不甩我……

鰆鱼:

想起一个关注的姑娘之前发表的一番言论,大意是,你们爱抄抄吧我真的不想理这破事了,只要别让我看到,也别给人推我的文章。当时不太能理解。我也没想过我这种十八线写同人的有朝一日都能被这种难以言说的感觉击中,还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挺喜欢的写手。
其实就是只言片语,几段话,你甚至不能肯定人家是不是真的看过你写的东西因为一点痕迹也没留下。但是几乎一瞬间就明白当初那个挂抄袭的姑娘憋屈的心情了。
你自己写的东西读的次数比任何人都要多,比任何人都要熟悉,哪怕换一种写法好了哪怕这种解读非常普遍,还是第一眼看到就能认出来。更何况,真的比这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情况更加好认。没经历过这种事,我也不觉得自己写的很牛逼,但是真的一点都不觉得荣幸,不觉得被肯定了,鸡血沸腾地读到一半当头泼下一盆冷水的感觉。
也没有想骂娘,就是替我自己生的孩子委屈。也不想挂人,比重太小,寥寥几段话,跟整篇文章的思想和热度比起不值一提,甚至可能是作者无意看到写的时候无意这么写了(我努力这么去想了,但有些句子我看来实在是非常明显),所以也许挂出来还要被人说想红想疯了。
虽然这么讲很自恋也没几个人看到但我希望下回如果承蒙哪位姑娘厚爱想借鉴一些句子的时候哪怕私信说一句也行的。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