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王柔】愿与一赌

b萌心疼柔柔和杰西卡,发点糖,带去年双王叶橙玩



唐柔对于这个人气评选,唯一的印象便是去年,叶修牵着沐橙的手,步上那高台,受冕,再从那高台上缓步走下,笑得一脸的……春心荡漾?这人还惋惜的很,抱怨着领奖时的音乐怎么不是婚礼进行曲,正儿八经地跟主办方打商量,想把音乐换掉。

结果被人家无语地,客客气气地请了出来。

黄少天唯恐天下不乱,怂恿着沐橙:“苏妹子,你瞅瞅,这人连婚礼都想省,这能忍,能忍?”

沐橙只是笑着,并未接话,反倒叶修掀了眼皮,懒洋洋地道:“连妹子都没有的人懂什么?”

一句话成功惹炸了话痨子,但是人说完就揽着自家姑娘出去了,留着其他人被黄少天的垃圾话荼毒。

想起去年的鸡飞狗跳,唐柔忍不住笑着摇了摇头,靠着脑内模拟和各个职业选手的对战总算是把冗长的本战致辞给熬过了,轻轻地呼了一口气,一脸的生无可恋。

听得有人忍俊不禁,一声轻笑,气流卷过耳边,带起她耳畔的发丝。

她扭头看过去,微草的王杰希队长坐在她的身后,双腿交叠,通身的清隽沉稳,望着她的眸子带着丝丝的笑意。

“王队。”她笑着颔首,“我刚刚没见着你,以为你今日不来了。”

“总是要来的。”他言简意赅地说道,但是唐柔却听出了短短几个字里隐藏的无奈,几乎没有职业选手会喜欢这种场面性质的人气评选,或者说喜欢这种人气评选的坐不上这个位置,不喜欢的偏偏要来受这场折磨,王杰希作为队长,更是被万众瞩目,这种活动参加的不计其数。

毕竟不是谁都像叶修那样没皮没脸撂担子的。

念此,唐柔忍不住满怀敬意道:“王队,辛苦了。”

抵着下颚,王杰希低低地笑起来,似乎从一开始,这姑娘总是忍不住给他惊喜,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叶修教出来的缘故,兴欣的人对于这种活动从来都是敬而远之,实在不得不参加了也是一副敷衍了事的模样,就比如唐柔现在这样,他刚刚还听着这姑娘居然在背诵所有职业的技能加点。

总归是有点羡慕的,因为他总是顾忌太多,少不得束手束脚,圆滑处事,所以多少是羡慕兴欣这般肆意的,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

魔术师的心思诡谲莫测,你莫猜,猜也猜不透。他看着屏幕上唐柔的票数,挑了挑眉:“唐小姐,可愿打个赌?权当这无聊的评选里小小的娱乐。”

跟这这无聊的评选比起来,的确是王杰希随口一提的赌约更吸引她,忍不住兴味盎然:“愿闻其详。”

“这样吧,如果我的名次比你高,你答应我一个要求,反之亦然,如何?”

唐柔迅速在心中计量了一番,毫不犹豫答应:“好。”

见她应得如此干脆利落,王杰希莞尔:“唐小姐真是个爽快人。”

微微地抬起了下巴,一直都是看着明媚温婉的姑娘此刻却隐含大气,她道:“总不能还未应战便先怯了场,何况我未必会输。”

王杰希有几分好奇:“介意我冒昧问问,唐小姐对我的要求吗?”

“我想见识见识你的魔术师。”对于王杰希的魔术师打法,她早已神交已久,奈何一直没有机会近距离接触,此次给了她机会,她自然是不会放过。

该说……毫不意外吗?王杰希微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唐柔从来不会对他这个人有兴趣,真是让他无可奈何又愉悦,毕竟魔术师,也是他。

礼尚往来,唐柔也问道:“你呢?我想我也没什么值得你贪图的吧?”

视线在唐柔身上打了一个转,王杰希微笑:“那也可未必?”

她好像被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惦记上了?唐柔歪了歪脑袋,看着王杰希,他的眼神清澈明亮,透着温暖而平和的笑意。

大抵是她错觉。

所谓天有不测风云,她很意外地止步于十六进八,目光往下移,看见王杰希的名字高挂在八强名单里,唐柔长长地叹了一口气,其实不是很在乎的,就是很遗憾。

又错失一个与魔术师交手机会呢。

“唐小姐。”

她回眸,看见王杰希长腿一跨,与她并肩而立。

“我输了。”她带着微微不甘地承认,“你想我做什么?”

想做什么?想做的事有点多啊,王杰希低笑,但是到底是不能操之过急。他俯身,向唐柔伸出了手:“不知,我可有那个荣幸,邀请唐小姐共进一场晚餐?”

 

 

烛光晚餐走起来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