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叶橙开学季】如何贿赂导师

瞎几把撸撸,是师生 @叶橙活动主页☆ 


狼多肉少的理工系专业研究生突然来了个妹子,还是个漂亮的妹子,这一下就让那些嗷嗷待哺的狼崽们“嗖”得一下,双眼放绿光,垂涎地盯着那一抹窈窕的身影,那样子似乎是恨不得把人拆吃入腹。

系里寥寥无几的学姐看不下去这些狂蜂浪蝶,极为嫌弃的把人统统赶走,这才有个清净。

苏沐橙松了一口气,感激道:“谢谢学姐。”

学姐摆摆手:“没什么,倒是你,有什么疑问可以来问我。对了,你选好导师了吗?”

他们学校的研究生与导师都是双向选择,学生先提交导师申请,然后导师再对学生进行筛选,选出自己满意的学生,多余的导师或者学生会自由分配,可以说选导师这一环节基本上就决定了研究生的接下来几年的命运。

苏沐橙点头:“选好了,我选的导师是叶修。”

学姐的表情瞬间变得一言难尽,看着苏沐橙的目光饱含无限同情:“你一定只是看过学校导师的介绍就选了是吧?”

“嗯?怎么了吗?”苏沐橙笑了笑,不说是也不说不是,只是笑着反问。

学姐叹气,愤愤然:“他就是个魔鬼!”

被称作“魔鬼”的那个人不由自主地打了个喷嚏。

“叶老师虽然是我们院里最年轻的导师,而且他上课也还挺有趣的,人嘛,比起其他的导师肯定还是帅上那么一点,但是他的挂科率,也是全院第一,”学姐一脸的不堪回首,“我宁愿对着我们导师那张满脸皱纹的脸。”

苏沐橙哑然失笑:“有这么夸张吗?”她这到底是选了个什么样的导师啊。

学姐心有余悸地点头:“比这还夸张呢,我当时就是运气不好被分到他那里去了,那一年我都觉得活在地狱里,第二年赶紧换导师,不然我觉得我一条命都没了,你想换导师的话现在还来得及。”

换导师吗?她可没有这个想法呢,苏沐橙婉拒了学姐的建议:“不用啦,我还是选择叶修就好了,我想也没这么可怕吧。”

瞬间,学姐看苏沐橙的目光宛若在看一名勇士,她拍了拍苏沐橙的肩膀,语重心长地道:“祝你好运。”

收拾完宿舍的苏沐橙轻车熟路地往导师的宿舍走去,停在了一间单人宿舍的门前,门上贴着叶修的名字,确认自己没来错地方,她蹑手蹑脚地推开了门。

有一个男人背对着房门,正在使用着电脑,苏沐橙瞅了一眼,大概是这学期的课程安排,但是这些对于现在的她来说是无关紧要的事,她伸出手捂住了男人的眼睛,俯在男人耳边,笑嘻嘻道:“猜猜我是谁?”

“大小姐,”叶修很无奈,“你连声音都没变好不好。”

松开了捂着叶修眼睛的手,苏沐橙很自觉地滚上了叶修的床,嗅着空气中弥漫的淡淡烟味,她只觉得心安。

“我睡一会,”她咕哝着,打了个哈欠“宿舍的床……我睡不习惯。”

叶修扯了扯嘴角,这丫头认床的毛病这么多年了都没见改,都是自己惯出来的,但是就算知道,还是会忍不住地继续惯。

苏沐橙是他的友人苏沐秋的亲生妹妹,他和苏沐秋大三的时候,面临着出国和继续留在国内的选择,苏沐秋选择出国,而他选择了在国内跳级读研。

于是苏沐秋就把刚上大学的宝贝妹妹托付给了叶修照顾,结果照顾着照顾着……咳咳,照顾到了不该照顾的地方去了。

虽然苏沐秋知道后肯定会发飙就是了。

知道她醒来肯定会口渴,叶修给她倒了一杯冒着热气的水凉着。她睡了大约有一个小时左右,便睡眼惺忪的醒过来了,到底是认床,就算是叶修的床,休息一小时也再也睡不着了。

“渴。”她揉着眼睛,撒娇般地说道。

叶修把凉着的水给她拿过来,递到她唇边,小心地让她喝下,连手都不用她动,一看就是早已熟练地做上过了千百回。

一口气喝了半杯水,苏沐橙脑子终于稍微清醒了一点,脑袋一歪就靠在了叶修的肩膀上,像只慵懒的猫,动也不愿动。

“睡醒了就起来,”叶修说,“我还有作业要改。”

说起作业,苏沐橙想起什么:“他们说你的挂科率是最高的。”

叶修皱着眉头想了一会,不甚在意道:“有吗?我没留意。”他只是按照他的标准来进行打分而已。

“你会把我当掉吗?”苏沐橙倏然地抬起头,很严肃地追问,“会吗?”

叶修抵着下巴,装模作样思考了一会,在苏沐橙期待的目光下,点了点头:“会啊。”

忍不住挠了他一爪子,苏沐橙表示自己很生气:“你不会给我补习的吗?就这么眼睁睁看我挂科?”

叶修笑得一脸不怀好意,建议她:“你可以来贿赂我,提前说好,”凑过去在苏沐橙嘴角亲了亲,“我只接受以身相许。”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