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17

这一题我发誓是有史以来我卡得最久的一次,简直不造咋写 @榆木浪舟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

联盟中的搭档很多,例如虚空的双鬼,蓝雨的剑与诅咒,轮回的双一,曾经的百花的繁花血景,呼啸的犯罪组合等等,但是提起搭档,大多数的人们脑海中第一个浮现出的还是那一对——嘉世昔日的斗神和他身边的美女枪炮师。

那对联盟三次拿下“最佳搭档”的称号,还是蝉联,一点余地都不给别人留。

虽然有一部分是因为苏沐橙是联盟第一美女而加的分但是全联盟的选手都承认叶秋和苏沐橙的默契哪怕是日常生活中也看得出来。

第十赛季,由于叶修的个人奖项实在太多,而且苏沐橙转变成策应全队的选手,与叶修的互动不再那么明显所以联盟没有将“最佳搭档”颁发给苏沐橙和叶修。

为此陈果还气了好久,一直抱怨联盟的偏心,但是叶修和苏沐橙倒是不是特别介意。

即使没有奖项也不能掩盖他们相伴十多年的事实,哪个不服来战!

“没有也没关系,”叶修看着陈果依旧一脸气鼓鼓的模样,“恩……要不老板娘你给我们颁发一个?”

没有也没关系,苏沐橙也是这么认为的,只是有点遗憾而已,可是她没有将这种遗憾表露出来,只是笑吟吟的一直看着兴欣每一天都会上演的闹剧。

但是没想到,叶修还会提起这件事。

看着眼前的蛋糕,苏沐橙一时没有反应过来:“这是干嘛?”

“最佳搭档的庆祝。”

“不是不是么?”

“他们说的不算。”叶修理所当然道,一点都不管这句话是不是又把联盟的台拆了。

闻言苏沐橙笑了起来,眼角眉梢掩不住的欢悦,她点头:“嗯,没错,他们说的不算。”

叶修叼着烟笑,伸手拍拍苏沐橙的脑袋,招呼:“来,苏队长,该吃蛋糕了。”

看着眼前一大块的蛋糕,苏沐橙为难的盯着上面花花绿绿的奶油,为难道:“大晚上的,会胖啊……不如我们互相抹蛋糕吧。”

“想都别想。”叶修毫不犹豫的否决了苏沐橙的提议,老板娘生日那天的惨剧他一点都不想重演。

苏沐橙也没指望这个提议能够通过也不失望,只是挖起一大勺蛋糕送到嘴里,眼睛一亮,“这是街角那家蛋糕店做得栗子蓉蛋糕,那家栗子蓉做得最好吃了!”上次果果生日定的也是这家的蛋糕,她觉得好吃提了一句却不曾想叶修倒是记住了。

叶修挑眉,他从来都吃不出这些甜食到底有什么分别,不过沐橙提过的喜欢的店他都记得,她吃得开心就好。

既是庆祝没有酒怎么可以,只是想到叶修那惨不忍睹的酒量,最后两人还是换了果汁。

“为联盟最佳搭档干杯!”

同时举手,清脆的碰杯声响起,碰杯的两人相视而笑,然后豪迈的干了。(作者君终于忍不住吐槽了:叶神你喝酒敢这么豪迈么……)

“一辈子的最佳搭档。”

“这个当然。”



下一题: 接对方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