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18

账号卡的性格原文没有给出定义,所以就自己yy了,希望自己写的还令你满意 @云淡秋空 




18.接对方回家

一枪穿云很不开心,他的女朋友,小手冰凉,居然跟着别的人跑了!

一叶之秋在旁边凉凉的道:“容我提醒,她是跟着一~大~群~人跑的。”

呵呵,沐雨橙风也跟着人跑了你倒是不急。用力的瞪了一叶之秋一眼,一枪穿云踏上了接女朋友回家的路程。

等等,她之前有说过要去哪吗?关心则乱,一枪穿云完全忘记了自己的女朋友只是留下一张“我和沐雨橙风她们去玩了,大家都在,不用担心我。”的字条就跑的无影无踪了,等他记起时他已经在离家好远的大平原上了。

所以自己这是要上哪去接人啊,默默的吐槽了自己一句,一枪穿云环顾四周想找人问问,毕竟一大票妹子应该还是蛮引人注目的。

啊,是熟人哎,一枪穿云几步迈到那个熟悉的身影旁,举手打招呼:“王不留行先生,好巧。”

王不留行正在挑选着下一次实验要用的草药,听到声音他抬起头,露出一个和煦的笑容:“是一枪穿云先生,你好。”

“请问有看见过我家的小手吗?”一枪穿云有礼的问道。

“哦,是的,我记得她和很多人往西边去了。”

西边有个开满繁花的大峡谷,想必她们是往那去了吧,一枪穿云想着,向王不留行道谢,再度踏上路程。

一路走着,突然间,一枪穿云停住了脚步,为难的看着眼前深不见底的断崖,然后目测了一下对面距离这里的距离,点点头——可行。

过了这道断崖就可以看见目的地了,一枪穿云也不打算绕路,从腰间抽出荒火和碎霜,助跑几步,然后一跃而起,同时荒火和碎霜向身后开火,顺顺利利的把他送到了对崖。

接下来的路就平顺了,还没走近,一枪穿云就听到各种欢声笑语,他忍不住有些郁猝——她玩的倒是开心嘛。

大老远的就有人发现了他,随即各种失望的叹息声此起彼伏,他有些一头雾水,但是步伐依旧稳稳的向那个正朝着自己微笑的女孩走去。

没有穿圣洁的白袍而是平常的衣衫,没有穿鞋子,赤着脚站在草地上,粉红色的垂肩短发上戴着一顶由各种五颜六色的花编织成的帽子,眼底有着欢悦:“你来啦?”

“嗯,来接你回家。”压下心底的疑惑,一枪穿云摸摸她的发,“回去了好不好?”

“好。”小手冰凉答得干脆,跟朋友们告了别。

回家的路上,一枪穿云冷不丁的问道:“你们今天在搞什么?”他可没漏看走的时候她们的挤眉弄眼。

小手冰凉一僵,然后叹气,坦诚:“是沐雨橙风的主意啦,她说玩一天的失踪,给你们找,看看谁是最先找来的一个。”

“我是第几?”

“嗯……第一。”




下一题:离家出走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