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29

这几天忙,但是总算写出来了 @喵粥 





29. 意外的求婚

自从出了一个叶修——网游中“搅屎棍”后,各大战队纷纷在夏休期间下网游,说是为了抢材料实际上大家也是借这个机会胡闹胡闹。

这一天,叶修又带着苏沐橙抢了个野图boss然后两人赶紧逃之夭夭,背后跟着一堆追杀的,而且还不乏熟人,两人找了个安全的地就下线了。

“好累。”下了线,苏沐橙嘟囔着揉着胳膊从椅子上站起来,喝了口水打开了冰箱找冰激凌

叶修点开了职业群,只是这么一会群里的消息就99+了,都是谴责叶修抢BOSS的行为的,其中大部分的消息来自黄少天,而且表情占了大半,叶修习惯的嘲讽了几句。

扯了几句有的没的后,叶修关了群,接过苏沐橙递过来的冰激凌眸中划过一抹沉思。

“沐橙,等下上线,我们去个地方。”

苏沐橙不疑有他,应了一声:“好的,等我吃完。”

叶修点点头,现在上线那不是把自己送到那些被抢了BOSS而愤怒的群众的手中?还是等会的好,何况自己也想把手上的冰淇淋吃完。

吃个冰淇淋也不要多久,两人很快的上了线。

“去哪里?”苏沐橙操控着自己的沐雨橙风跟在君莫笑的身后,随意的转了转视角,不出意外的看见了好几个盯梢的人。

“跟着走就是了。”叶修说,他不是没发现有人在守株待兔,但是他不想去理会,反正那些人只是盯着,然后通知他和沐橙都认识的人,他还怕他们不去通知呢。

叶修摆明了不去搭理那些跟屁虫,苏沐橙自然不会跟他唱反调,便乖乖的跟着他走,只是越走越迷糊——这去的地方既不是有野图BOSS也没有副本,而是通往了所谓的荣耀情侣圣地。

荣耀虽然是个竞技类的游戏但是也有不少休闲玩家,所以荣耀也有许多风景优美的地方,比如他们现在正在走向的地方。

回忆被勾动,苏沐橙不自觉的停下了操作。

叶修留意到沐雨橙风没有跟上后,也停了脚步。

“还记得这里吗?”

声音从两个地方传来,一个是从身边,一个是从耳机中,却同时传达。

“记得。”苏沐橙回忆着那天,嘴角勾出一个优美的弧度。

那天,她想吃冰淇淋,但是已经十一月了,苏沐秋不让,她就使了点小孩子脾气,一整天都没跟苏沐秋说话,叶修为了哄她,把沐雨橙风向沐秋要来塞到她手上,带到这里。

“沐橙,那时候你说,想跟我一直在一起,我应了,那是你还小,不懂这句话的其他意义,现在我只是想问问你这句话你做何解?”

明明叶修是坐在她的身边,可是看着屏幕上面对面的君莫笑的沐雨橙风,她竟有了她现在正在与叶修面对面的错觉。

她好像看见了在君莫笑上看见了叶修明明紧张的要死却硬装漫不经心的脸,忍不住“噗嗤”一笑。

叶修囧了。

意识到叶修是很认真的,苏沐橙赶紧把笑收了回来。

他是认真的问,她当认真的回答。

“你做何解我自也是何解。”

叶修满意的咧嘴一笑:“大家听见了啊,赶紧先准备好红包,记得!”

啥?!!苏沐橙立即操控着沐雨橙风转身,看着身后一大堆熟人,彻底石化。




下一题:滚床单

行了,别想了,我不会写肉,所以下一题我接受点cp点梗。。。像我这么纯洁的孩子怎么会写肉?我又不是橘橘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