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点文最后一篇 @榆木浪舟 





君莫笑:小朋友们新年好啊,都出来领红包啦。

【系统消息:君莫笑发了红包】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老叶你就发十块钱国家竞技局不发工资给你还是怎么的穷成这样你好意思么!

君莫笑:黄少天你有钱你发个

流云:+1

沐雨橙风:+2

风城烟雨:+3

夜雨声烦:我发就我发,队长你要接好

【系统消息:夜雨声烦发了红包】

君莫笑:呵呵,就喻文州那手速,你确定他抢得到?

迎风布阵:还有钱发红包呢,小朋友就是不懂得节俭。

索克萨尔:少天我是用电脑的

风城烟雨:那这么说,老叶也是用手机的?老叶也会用手机了?

君莫笑:没有啦,是用我的手机

风城烟雨:沐沐?!!

夜雨声烦:我去苏妹子你别告诉我叶修还是用的你的银行卡发的红包叶修你的出息呢你的人生目标就剩下被包养吃软饭了吗!!!!!!!!!!!!

君莫笑:你倒是想被包养啊,有人肯吗?

风城烟雨:老叶你还真好意思承认,沐沐赶紧把他甩了去

君莫笑:被包养的可不是我,是吧@迎风布阵

夜雨声烦:我去叶修你什么意思没事@魏老大干嘛难道说。。。不是吧,你们兴欣还真是臭味相投没下限到一起去了

流云:原来老队长竟然做了人家的小白脸,这个世界究竟怎么了!

无浪:这个世界怎么了

飞刀剑:这个世界怎么了

逢山鬼泣:这个世界怎么了

生灵灭:这个世界怎么了

鬼刻:这个世界怎么了

迎风布阵:我去叶不修你不要乱黑我!

君莫笑:呵呵,老魏你要勇于面对事实,就你那点身家跟老板娘一比你敢说你不是被包养的那一个。

百花缭乱:我去,这句话信息量好大,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冷暗雷:+1

落花狼藉:+2

一枪穿云:+3

鸾辂音尘:+4

索克萨尔:+5

海无量:老魏证明你不是小白脸的时候到了,红包要是没上四位数就不要发了

迎风布阵:老夫本来就不是,要证明个球!

君莫笑:心虚了吧

海无量:果然心虚了

迎风布阵:你俩省省吧,老夫又不是小孩子了,激将法没用,唉,这不用赚老婆本的小朋友就是不懂啊

君莫笑:+1

王不留行:+2

生灵灭:+3

石不转:+4

斩楼兰:+5

君莫笑:小楼你还担心攒不够老婆本的问题?

斩楼兰:老婆本必须自己赚嘛

君莫笑:好可惜,本来还想让你发个红包的

一叶之秋:不就一个红包嘛,至于左喊右喊的嘛

【系统消息:一叶之秋发了红包】

君莫笑:扶额

海无量:扶额+1

王不留行:扶额+2

枪林弹雨:扶额+3

生灵灭:扶额+4

索克萨尔:扶额+4

……

无浪:孙翔啊,这不是红包的问题,这关乎到几位前辈的老婆本的问题

一叶之秋:早说嘛,@笑歌自若,老婆本问他最清楚了

君莫笑:心疼轮回

逢山鬼泣:心疼轮回+1

风城烟雨:心疼轮回+2

风景杀:心疼轮回+3

君莫笑:小江真是辛苦了,多教育教育

飞刀剑:辛苦

林暗草惊:辛苦

再睡一夏:辛苦

海无量:其实我觉得把那货回炉重造的可能性比较高

一叶之秋: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