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一百零一叶+】Day.49 《成家》

叶橙吃不饱联萌:

Day.49


成家



群内ID:夭叶舒华

LofterID: @夭叶舒华 



电竞之家在B市的记者拿到了曾经的叶秋,如今的叶修,昔日的荣耀第一人,今日的国家竞技局电竞队领队的专访。

叶修自退役后,不再如往前一样刻意躲避着记者,甚至主动配合着做了一场采访。

在谈及叶修今后的打算时,记者试探着问道:“不知叶神是打算一直在竞技局做下去还是回兴欣,或是在联盟任职?” 

“这个……”叶修低眉思索半响,然后扯出一个懒洋洋的笑,“我还是打算留在B市,至于是竞技局还是联盟……就看哪边开出的工资高了。”

记者差点把录音笔摔了,这种回答,尼玛谁敢一五一十的写上去啊!叶神你这说实话的大毛病能不能改改!

随即叶修又笑了笑:“我开玩笑的,我还是比较喜欢在竞技局工作,可以接触到更广阔的荣耀世界,虽然我也只能在台下看着。”

原来叶神只是开玩笑,记者松了一口气,打趣道:“叶神这玩笑开得可有点大。”

“不过联盟要是想让我帮忙出的价钱我满意我还是可以考虑的。”可是下一句叶修一句话又让记者笑不出来了。

可怜的记者思索着,叶神这谁给钱给谁打工的做事风格还真是和在打网游那会没啥差别啊。

“不过这都是‘立业’的事了。”

记者以敏锐的职业本能察觉到叶修这句话还有另一层深意,立即精神一振:“叶神的意思是打算在立业前先成家吗?”

如果这事是真的,那可真真是大新闻啊!记者兴奋的握紧了手中的笔,目光灼灼的看着叶修。

“一半一半吧,只是先将事定下罢了,毕竟她如今也是脱不开身。”

记者的心即将提到了嗓子眼,他小心的问道:“不知,叶神的未婚妻是哪一位,也是竞技圈中的人吗?”他没问出口的是,那个人可是他的最佳搭档,苏沐橙。

叶修挑眉看他:“是谁,你们不是心里有数吗?”

然后任凭记者怎么拐弯抹角的询问,叶修却是闭口不谈,根本不提及未婚妻的名字。

无可奈何的记者只好带着这一半的大八卦咬牙切齿的离去。

下一期的电竞之家的的头条赫然就是:“叶修!神秘未婚妻到底为何人!”引起了轩然大波。

兴欣战队倒是没受到多大影响,该训练还是训练,不过那也是针对队员了,可不包括老板。

陈果拿着新一期的电竞之家冲入了苏沐橙的房间:“沐沐,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在归类整理手上资料的苏沐橙抬头看见了陈果手上的东西,笑了笑:“就是你看到的这么回事啊。”

“那这个人是……”陈果屏住了呼吸,眼睛眨也不眨的看着苏沐橙,等着她的下一句话。

“这个啊,”苏沐橙笑着,从自己颈间扯出一条银链,链子上挂着四个银色的圆环,那分明是四个荣耀联盟冠军戒指,苏沐橙朝陈果俏皮的眨眨眼,“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