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国家队某天的日常

晚了一天的生贺, @凡王之血,必以剑终 




门外响起了有节奏的敲门声,叶修在床上翻了一个身,把被子拉过头顶想屏蔽那扰人清梦的敲门声。

但是敲门声锲而不舍的响着,大有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意思,叶修终于叹了口气,推开了被子起身下了床。

打开门,一个拳头差点收不住要敲到叶修脸上,吓得叶修一个后仰,好在那个拳头及时的收住,离叶修那张虚胖脸只差几厘米。

叶修无奈的把那拳头拿下,看着穿着队服的苏沐橙笑意盈盈的看着他,整个人很是精神。

“我说,”叶修抓抓睡得凌乱的头发,很是抓狂,“大小姐,这大清早的找我啥事啊?”

苏沐橙嘟着嘴,很是不满:“还早呢,都起了,就差你了。”

叶修简直哭笑不得:“拜托我又不用训练,起那么早做什么?”其实他这个领队做得还是很轻松的,毕竟队长就有八位,训练方案什么的,大家讨论讨论就得出来了,完全没有他用武之地,所以他也就光明正大的偷懒了。

苏沐橙抱胸挑眉,也不说话只是不满的看着他,叶修靠在门上与她对视。

良久,终究是叶修败下阵来,他挫败的举起双手投降:“好好好,我起床,你等我一会。”

苏沐橙露出心满意足的笑:“这还差不多。”

叶修很快收拾妥当,推开门对百无聊赖蹲在他门口玩着长发的苏沐橙道:“我好了,走吧。”

两人联袂向餐厅走去,刚踏入餐厅就听见黄少天的大呼小叫:“哎哟哟,这谁啊,领队你可起的真早,太阳还没落下呢。”

叶修装模作样的叹气:“没办法啊,沐橙都亲自来叫我起床了不起不行啊。”

“靠靠靠,有妹子了不起啊?”

眼看叶修还要继续说话,苏沐橙眼疾手快把一块面包塞到了他的嘴里,省得他再嘲讽下去,好好一个早饭会被某人搅得没个清净。“吃你的饭,多说什么?”她嗔道。

周围响起一阵意义不明的咳嗽声,两人也是习惯了,厚着脸皮继续吃吃喝喝。

末了,见两人都是无动于衷的模样,有人叹息:“这年头,脸皮厚当真天下无敌啊。”

“没救没救,就连苏妹子也被叶不修带坏了,多好一妹子啊。”

“什么叫带坏,这叫心有灵犀好么,没文化别说话。”叶修冷哼一声,“行了啥都别说了,今天训练量加倍。”

“卧槽,叶修你去死!”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