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说好今天要写叶橙的!我说话算话哼哼哼~




吃完饭觉得觉得有点撑的苏沐橙秉着饭后散步有助于身体健康的理由拖着叶修出去逛街。

叶修本来是不愿的,可是耐不过自家姑娘的软磨硬泡以及不陪她出去散步就别想抽烟的威胁。

于是他苦着脸把电脑关了,在心中对本来已经开好了房间的竞技场说了一声再见。

苏沐橙勾着叶修的手臂,围着小区绕了一个大圈,还心满意足的买了一个冰淇淋,让叶修很是无语:说好出来散步消食的呢?

不过自家的姑娘怎么看都好看,而且太瘦了,抱起来没手感,胖点也无妨。

可是谁知绕了一圈准备回家的时候,苏沐橙又使小性子了:“叶修,我走不动了!”

这么娇气到底是什么时候被惯出来的?明明小时候没有这么个毛病啊……好吧,说到底还是被自己惯的。

“要不坐下歇歇?”叶修跟着她打商量。

“我记得今晚你不是和公会的人约好八点带他们下副本的吗?”苏沐橙提醒他,嘴角的笑有着小小的狡黠。

叶修叹气,望了望已经看见窗户的家,估算了一下距离,从这走回家不到五百米。

他算是看出来了,这姑娘哪里是累了,分明是想要他背啊。

好吧,那就背吧。

叶修在她面前单膝跪下:“大小姐,上来吧。”

“嘿!”欢喜的扑了上去,环住了叶修的脖子。

“起来了啊。”托住苏沐橙落在腰际的两条腿,叶修稳稳的站起来,一步一步的往家里走去。

苏沐橙把瘦削的下巴搁在叶修的肩膀上,每说一个字都有温热的气流吐在叶修的耳朵上:“叶修,要是背不动了就把我放下来啊。”

叶修把苏沐橙使劲的往上托了托:“是是是,保证不会摔到你这位大小姐的。”他的耳朵已经红了,但是声音还保持着镇定。

安心的在他背后蹭了蹭,苏沐橙伏在他的背上,沉默半响,然后再次开口唤他:“叶修。”

“嗯?”

“夏休就要结束了,我要回兴欣了。”苏沐橙闷闷道,他们从来没有分别过那么久,哪怕叶修当初离开嘉世也在自己触手可及的地方,自己只要过个马路就到了,如今真的是要相隔千里。虽然她现在也不是那个离开叶修就会彷徨的苏沐橙了,但要离开他那么远,那么久还是会觉得不舍。

叶修显然也是想到这一点,放柔了嗓音:“好,你走的那天我送你?干脆送你回兴欣?”

“别闹。”苏沐橙哭笑不得,哪有送那么远的,他还要在竞技局工作呢。

只是……

“以后别熬夜了,听说……男人熬夜多了,容易肾虚。”她不放心的叮嘱。

其实她说这话没有别的意思,只是想到叶修之前的生活习惯是因为没办法才那样日夜颠倒,熬夜不睡,但是现在他的重担已经卸下,她不想再看到他熬夜了,毕竟熬夜终究对身体不好。

她想着是不是要找张新杰把他的作息表要过来让叶修也严格执行。

“放心,不会让你嫁过来就守活寡的。”

苏沐橙倒抽一口凉气,她终于体会到张佳乐黄少天等人被叶修一句话噎死的感受了。

但苏沐橙可不是张佳乐和黄少天,她磨了磨牙,露出一口细白的贝齿,然后张嘴……

“我去,沐橙你咬人,痛痛痛!”

“咬得就是你,从哪学来的话?”

“这种话还用学?我错了!别咬,是老魏有一次说的!”

就知道是魏琛那个老不正经的,苏沐橙恨恨的想,看她回去就找果果告状,竟然教坏叶修,太过分了!




这一篇看懂了的别来找我,没看懂的更不要来找我!看我纯洁的双眼(๑•ᴗ•๑)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