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七日之都】亲亲抱抱举高高

伊萨克x羽弥

喜爱女孩子的女指设定

伊萨克即使摆脱了昔日的噩梦,但是对与人交流这件事,依然抱持着恐惧,他宁愿整日整夜待在房间或者图书馆,读书或者做自己的事。

“你这样不行啊。”指挥使叹气,为难地揉着太阳穴,“你不能总是缩在屋子里呀。”

伊萨克沉默,他知道这样不对,然而逃避虽然可耻,但是有用。

“这样吧,”指挥使突然灵光一闪,“你去打工吧!”

啥玩意?伊萨克傻眼:“我不要。”

指挥使循循善诱:“你还记得羽弥吗?那个女孩子,有四次元裙底的那个。”

伊萨克皱着眉,好半天才反应过来四次元裙底是什么东西:“咖啡屋打工的那个吗?”

指挥使点头:“嗯嗯。”

伊萨克记得的,那个女孩,虽然有着对于普通人来说很可怕的能力,但是咖啡屋的客人们都不害怕,甚至还有心情与她开玩笑。

“我也可以,像她一样吗?”伊萨克有些迟疑又有些期待,但是更多的还是害怕。

“总要试试不是吗?”看出了他的犹豫,指挥使鼓励他,伊萨克挣扎了许久,终于点了点头。

知道他还是害怕的,为了让他有个过渡,指挥使把他送到了咖啡屋,亲手交给羽弥。

对羽弥好一阵的亲亲抱抱举高高结束后,指挥使终于想起了这次过来正事,把被自己忘在了一旁的伊萨克牵了过来。

“羽弥酱,这个孩子就交给你了哦,”指挥使对小女孩说,摸了摸她的短发,“你要好好照顾他。”

说的他好像是一只小狗。面对羽弥看过来的视线,伊萨克下意识拉了拉兜帽,往指挥使那边靠了靠。

“好的,请跟我来。”羽弥细声地答应,裙底下黑影,分化出了一只手,拉住了伊萨克的衣角,伊萨克看了指挥使一眼,她笑嘻嘻地朝他摆手,示意他去吧。

第一次被拜托去照顾别人,羽弥很努力地去想自己应该怎么做,虽然她已经不排斥人群,但是以一个前辈的身份去照顾别人,这对她来说还是第一次。

“我给你找了制服,你先穿上吧?”羽弥看了看伊萨克身上的便服,终于想到了可以说的地方。

为难地皱了皱眉,伊萨卡不自然地抓住了自己的领口:“那个,一定要换吗?”换上其他的衣服,让他很没有安全感。

羽弥不知道怎么劝说他,只能笨拙地解释:“在这里打工的都要换的。”

伊萨克看了看羽弥身上穿的和风女仆装,在扭头就走和咬牙坚持中来回思考了许久,终于勉勉强强点头同意了,伸手拿过少女手上的执事款的制服。

制服很合身,十有八九是爱管闲事的指挥使给店长提供的,但是他还是觉得浑身不自在,特别是看着镜子里,他被灼伤的半张脸,那丑陋的痕迹更是让他不由自主地想伸手遮掩。

他别别扭扭地走出门,羽弥安安静静地站在门口等着他,见他出来,仰起了小脸。

“很好看。”她夸赞着,只是那张冷淡的小脸上看不出什么多余的神情。

伊萨克不安地捂着自己的侧脸:“我这样……真的不会吓着别人吗?”

羽弥突然就理解了伊萨克无法上前,却又渴望的矛盾心情,与曾经的自己何其相似。

指挥使是怎么做的呢?她努力回忆着当时的情景。

对啦,当时她是这么做的。

小小的软软的女孩子突然靠近了伊萨克,不知道她要干嘛的少年浑身都僵硬了,不知所措地站在原地。

羽弥抓着伊萨克的衣角,踮起了脚尖。

温暖的触感落在少年被灼伤的半边脸上,一触即分,像一只蹁跹的蝶,落在了它心爱的花上。

然后伸出细瘦的胳膊抱了抱少年,轻声说道:“亲亲抱抱举高高。”

等等?伊萨克的脑子完全停止了运转,这都是些什么?还举高高?她要怎么做?

很快,他就知道少女要怎么把他举高高了,巨大的黑翼包裹住了他,他下意识就要动用神器,但是最后还是按捺住了,任由黑翼把他举高然后放下。

少女退了开来,收回了黑翼,露出了羞涩的笑容:“指挥使告诉我,这样就不会痛了。”

指挥使她到底都教了些什么啊?伊萨克终于反应过来了,面对一脸天真的女孩,有千言万语梗在喉咙里,最后只有一句:“谢谢。”

爬墙了!昨天下午开会摸鱼的产物!

没有后续……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