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美人吻

昨晚愉快的摸鱼,早上又修改了一点。

主cp莲蕊,带萧落和雷无桀叶若依。

官道上有五个少年在策马急奔,三男两女。

这五个少年在江湖上都很有名,他们都是江湖年轻一代的翘楚。

而现在,他们要去闯荡江湖。

但是这个江湖很大,他们要去哪里?

当唐莲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其他四个人异口同声地回答道:“当然是美人庄。”

闻言唐莲苦笑:“可以不去吗?或者让我养养几天再去。”

司空千落很不满:“大师兄你怎么这样,你知道蕊姐姐那时候有多伤心吗?”她觉得唐莲应该一起身就通知天女蕊一声,而不是这么磨磨唧唧的,好像见不得人似的。

他就是知道才想不急着去啊,“蕊的脾气不太好,”唐莲无奈道,“我怕我现在躲不过她一刀。”

雷无桀拍着胸口跟他保证:“你放心,蕊姐姐看到你后一定会扑进你的怀里失声痛哭然后柔情蜜意对你百依百顺。”

所有人狐疑地看着他:“你怎么知道?”

挠了挠头,雷无桀不好意思地笑着:“谢前辈送我的那本书就是这么写的。”

哦,儒剑仙都这么写了,那应该就没错了吧。

……个屁!

如果不是他现在必须专注躲开蕊的刀他真的想冲出门把雷无桀那小子揍一顿。

其他人都留在门外,说是他们两久别重逢,应该好好叙一叙别情。

他怀着忐忑不安又忧伤甜蜜的心情敲开蕊的门,天女蕊惊诧得看着他,仿佛不可置信地眨了眨眼,他五味陈杂地开口:“蕊……”

迎面就是三道刀光。

然后他只能转头跑了。

红衫追着黑衣,在院子里上蹿下跳。

雷无桀很茫然:“这和书上写好的不一样啊。”转头就要去包裹里掏书。

叶若依笑着摇摇头:“话本故事总是源于生活,但是却又总是高于生活,所以不一样是很正常的事。”

雷无桀必须承认,他没听懂,但是这并不妨碍他像一只乖巧的大狗狗一样点头:“哦,原来是这样。”

司空千落见此情此景忍不住问跟她站在一块的萧瑟:“你是不是早就预料到了这个情况。”反正在司空千落眼里,就没有他预计不到的事,因为他是萧瑟。

萧瑟漫不经心回答道:“是啊。”

司空千落气结:“那你怎么不拦着点大师兄啊。”

萧瑟拢了拢袖子,傲然道:“反正现在被挨打的不是我,等下会被挨打的也不是我,我为什么要拦。”

好像说得好有道理,司空千落想了想,这句话挑不出任何毛病,所以她点点头:“嗯,打的不是你就好。”

萧瑟一笑,眸中浮现出丝丝的笑意:“何况你不是认为大师兄应该马上去见天女蕊吗?”所以他才懒得阻拦。

司空千落脸一红,转过头去不说话。

天女蕊打够了,终于停下,美目圆瞪,三把刀依然指着唐莲:“你真的是唐莲?”

“如假包换。”唐莲说道,只恨不得把心掏出来给她看。

“这样吧,”天女蕊想了想,“我问你一个问题,你回答的上来我就承认你是唐莲。”

“好,你问。”唐莲干脆利落地应下。

“那我问你,”天女蕊慢慢地说道,“我第一次亲你是什么时候?”

唐莲瞬间整个人都红了,比天女蕊此刻穿的红衫还要红,脸上的温度可以用来蒸包子。

雷无桀忍不住敬佩地“哇”了一声,大师兄果然就是大师兄,速度真快。

这样想着,他忍不住把视线移到叶若依的……唇上,粉嫩晶莹,因为常年病着所以透着淡淡的苍白,但是他看着,就好想亲一口啊。

察觉到他的目光,叶若依对他盈盈一笑,雷无桀觉得他心底的秘密仿佛都被她看透了,立马仓惶转过头,不停地在心中默念:我是正人君子,我是正人君子,我是正人君子……吧?

嗯,我是正人君子,做好心理建设后,他又扭头去看叶若依,这一眼看完,他不是很确定他到底是不是正人君子了。

唐莲尝试了好几次,才艰难地开了口:“蕊……我们没有……”他的脸更红了,后面的话是怎么也说不出口了。

“对,我们还没有。”突然天女蕊靠近了他,媚眼如丝,柔情似水,嫩白如玉的手抚上了唐莲的胸膛,好像在与他调情,唐莲僵硬着身体任她施为,艰难地往后仰着身子。

“蕊……”他很想说,师弟师妹都还看着呢,这样不好,但是他才刚开口,衣襟猛然被拽紧,一口气就被憋回去,连带着着后面的话也被憋了回去,一股恶狠狠的力道迫使他低头,那张芙蓉面就贴了上来。

“但是,现在有了。”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