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09

写完我才喵的发现这是同居三十题。。。算了,我也不想改了 @喵粥 




09. 相隔两地的电话

小戴曾问过自己,异地恋会不会很辛苦,有过分手的念头吗?

当时自己啊,笑着告诉这个从入队就被她家队长宠着的姑娘:“虽然很辛苦,但是从未有过分手的念头哦。”

小姑娘发了一个懵懂的表情给她,看起来不是特别理解的样子。

真好啊,楚云秀的脑海中感叹着,然后就看见小姑娘爆手速发来一行字:“楚姐姐,那啥,队长来查房了,我下了!”然后戴妍琦的头像暗了下去。

咦,肖时钦都查房了,有那么晚了吗?楚云秀扫了眼右下角才发现将近十一点。

糟糕,楚云秀也忙不迭的关了QQ,要让他看见自己还在线……那怎一个惨字了得。

果然在她关了电脑的那一刻,某个人的电话就很准时的打了过来。

“张新杰大大,我准备睡了哦,我很乖的。”交往这么久,她已经知道怎么样才能避免他每晚的例行盘问,“快夸奖我!”

楚云秀近乎是在邀功的语气让张新杰忍不住轻笑出声,“那就好,我刚刚还看着你的头像是亮的,怕你又在熬夜。”

“我已经很久没熬过夜啦。”楚云秀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可惜张新杰看不见。每天早中晚三个电话督促她好好的起床、吃午饭、上床睡觉,还有那些三不五时就发过来的短信更是多到不可数,至今她都还没有嫌弃张新杰啰嗦真是个奇迹。

“嗯,我知道的。”

张新杰曾经这么对她说过:“云秀,即使无奈,但是不能在你需要的时候陪在你身边就是我的失职,你懂吗?所以,我能做到的只有这些,如果连这些也做不好,我……”

她记得说这话的张新杰,眉目灼灼的看着她,神色是一贯的严肃认真却又有了不同。

或许是那眉眼间加了些许的不安与羞涩。

在不安些什么呢?担心她不安分而他相距千里不知道然后自己把身子搞垮吗?看着他的眼,楚云秀承诺:“你放心,我不会让你担心的。”

“新赛季要开始了,不要太拼了,如果受了什么委屈第一时间打电话给我,知道?”

楚云秀心中雪亮,第一时间这句话看似平常但是对于张新杰来说,那是最重的承诺,因为第一时间十有八九会与他的计划冲突。

然而即使如此他还是用最不容置喙的语气告诉她:在第一时间告诉他,即使无法将依赖送到,至少让他可以分担她的悲伤。

能让张新杰说下这话的人,这世上唯她楚云秀一人尔。

“我知道的。”

然后两人都沉默了,墙上的时钟优哉游哉的转着圈,眼看就要过了十一点,可是谁也没有挂电话的意思。

电话两段都很安静,安静的可以听见彼此的呼吸声,温暖静谧的气氛环抱着相隔千里的两人。

楚云秀突然笑了起来:“新杰,你知道吗?今天小戴问我,异地恋会不会很辛苦?我告诉她,即使辛苦也不曾想过分开。”

“张新杰,和你在一起,哪怕是辛苦我也甘之如饴。”

张新杰的心房猛然震动,他几乎可以想象楚云秀说这话时眉睫弯弯的模样。

“云秀…..我……”艰涩的吐出几个字,张新杰难以形容此刻的心情。

然而楚云秀却不知他心中的纠结,欢快的说:“那就这样吧,我挂了。”

联盟第一奶瞪着黑漆漆的手机屏幕,第一次有了抓狂的冲动——卧槽这就挂了今晚是不让人睡了吧!!“



下一题:早安吻

今天喻队生日。。。贺文都不造写不写得完Qv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