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20

还好还好赶上了,今天走了一天的亲戚,明天就轻松了 @云淡秋空 




20. 一个惊喜

孙翔脸色臭臭的看着一叶之秋倒下,用力的把鼠标一甩,靠在了椅背上:“不打了不打了!又输了!”

“你今天不对劲,出什么事了?”耳机里传来一个淡淡的女声,“你今天输得有点多。”

暴躁的扯了一把头发,孙翔闷闷不乐的操控着一叶之秋走到一个角落里蹲下,“别理我。”

唐柔好笑的走到他身边一起蹲下,耐着性子问:“到底出什么事了?”

出什么事了,好吧,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今天下午他听见方明华跟他老婆在打电话,酸得他牙都要掉了,方明华见他挤眉弄眼的样子,翻了个白眼避到一旁去了,他没把这事当回事,结果,晚点后,方明华让全队人在零点给他老婆发条“生日快乐”的短信——明天是他老婆生日。

他挤兑了方明华几句,方明华斜睨着他:“真不知道唐小姐怎么容忍得到你的?”

他当场就不乐意了:“咋啦,我跟她好着呢,你少挑拨!”

“她生日你送礼物了吗?”

“啥?”

“情人节呢?七夕呢?”见孙翔还是一脸的茫然,方明华恨铁不成钢的恨不得把他脑袋撬开来看看里面都装了些什么。

“你就没有给唐小姐准备什么礼物啊,惊喜什么的吗?”

“有那个必要吗?”孙翔嗤之以鼻,他没送也没见唐柔说他什么,想到方明华到了各种节日就愁眉苦脸的样子,孙翔不禁为自己找了个善解人意的女友洋洋得意起来。

“女孩子那都是喜欢惊喜的……”然后就举出各种例子来证明惊喜的重要性。

孙翔忍着脾气听完方明华闪瞎人眼的秀恩爱史,听完后深深的思考自己是不是也该给唐柔准备点惊喜,然后一直纠结到现在。

“嗯……也没什么事吧,就想……问问你喜欢点什么?”吞吞吐吐的问完,电脑那头的孙翔觉得自己脸都要烧起来了。

“喜欢什么?”唐柔仔细的考虑了一下,“嗯,喜欢挑战高手吧。”

自己算是高手吗?看看今晚的败绩,孙翔沉默了,“换一个?”

“那就……钢琴?”唐柔想了一下再度给出一个孙翔郁闷不已的答案。

别说钢琴了,连音乐他都一窍不通。

直觉的感受到电脑那一头的那个人的情绪又低落了,唐柔有点莫名其妙,想了一会,她摘下耳机,扭头问在一旁啃着瓜子看电视剧的苏沐橙:“沐沐,孙翔今天很奇怪唉,他问我喜欢什么。”

唐柔想着苏沐橙好歹与孙翔同队过,多少都有些了解。

苏沐橙放下手中的瓜子,玩味的挑高眉,这个……有点情商的大概都看得出来是什么意思吧,柔柔还真是当局者迷。

“大概……他想给你准备点礼物之类的?”

唐柔不置可否,又戴上耳机:“你想送我东西?”

“才没有!”孙翔像一只被踩中尾巴的猫一样炸毛起来。

“哦,是吗?”唐柔笑笑,也不点破,尾音转了几个圈,听得孙翔心间痒痒的。

“都认识这么久了,送点东西怎么了。”孙翔嘀咕着道。

唐柔在那一头听得真切。

“你陪我多打几场便是,嗯……要发挥全力哦。”

孙翔闻言,心想:果然自己的女朋友是最贴心的!



下一题:屋顶上看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