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26

今天元宵节,祝大家元宵快乐( ^_^ ) @_森Rinyee_ 





26. 无伤大雅的小打小闹

上林苑某种意义上可以称之集体宿舍,而集体宿舍嘛,总有这些那些的小麻烦,比如,今天……

方锐训练完后开开心心回到上林苑,打开了储物柜,然后……发出了一声惨叫。

一进门就与魏琛勾肩搭背的跑到阳台抽烟的叶修,听见这声惨叫,斜睨着方锐:“废物点心你没事嚎这么大声干什么?”

“我的零食!”方锐就像一只被踩到尾巴的猫,彻底炸毛,“老实交代,你们谁吃的?”

几个小年轻纷纷摇头,方锐也不好意思为难可爱的后辈,立即把矛头指向了魏琛:“老魏你老实交代是不是你?”

魏琛十分没好气:“你哪只眼睛看见是老夫吃的,老夫只喜欢抽烟!”

叶修在一旁凉飕飕的道:“你现在嘴里叼的难道是烟?”明明是一只棒棒糖!

魏琛不甘示弱:“那你手上的是什么?”那是一块巧克力不是?

这两个狗咬狗,咬得一嘴毛,方锐气极,上去各踢了一脚,魏琛和叶修哇哇怪叫的避开。

包子蹲在一旁看得津津有味,嘴上还咬着一根辣条,还把手上的辣条递给一旁同时在观战的几个小年轻:“喏,吃吧,别说老大我不大方。”

“这辣条哪来的?”乔一帆好生无言,不会就是从储物柜中拿的吧?

“柜子里。”果不其然,真是有什么样的老大就有什么样的小弟。

乔一帆摆摆手,示意不用了,倒是一旁一直冷静观望形势的安文逸接过了,他旁边还有一包已经吃完的。

就在这时三个姑娘从门外走了进来,方锐仿佛看见救星一样扑了过去:“老板娘,沐姐姐,嘤嘤嘤,你看老魏和老叶两个没下限的欺负我!”

“滚滚滚,谁欺负你了,大男人一个,哭哭哭,出息呢?”一把把方锐拨开,魏琛到了陈果面前立即换了张脸,从口袋里又掏出一个棒棒糖,“来,老板娘,吃这个。”

叶修也把手上的巧克力放到苏沐橙手里,眼看着唐柔就要被冷落了,安文逸适时的举起手上的辣条:“唐柔姐,要么?”

方锐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一切:“我靠,你们合伙的?”

这时包子来了一句:“这么多愁善感的……双鱼座的啊?”

话题怎么说转就转?

“我明明是天蝎的!”

“哦,”包子了然的点点头,“水象星座嘛,难怪。”

心好累……捂着胸口,方锐跌跌跄跄的往后退了几步,一屁股坐在了了沙发上脑袋一歪装死。

“废物点心你不是吧,吃你点零食你就计较成这样,你可是我们这薪水最高的啊。”叶修用手戳戳装死装得还蛮像的方锐。

“行了,叶修你就别欺负他了。”苏沐橙拉拉叶修的袖子,举了举手上的袋子,“零食的话,我和果果、柔柔都买回来了。”说罢,递给叶修一包薯片。

“我怎么记得,不是说好轮流买零食的吗?”陈果这时发出了疑问。

结束装死的方锐探手从袋子里拿出一包饼干,淡定道:“嗯,我给忘了。”




下一题:穿错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