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06

毛球的点文。。。发的晚了。 @榆木浪舟 




06. 大扫除

兴欣今天并没有进行训练。毕竟,除了荣耀之外人生还有其他的事情是要做的。

比如:大扫除。                          

上林苑的大扫除总体来说并不难做,女孩们的房间很是干净,只是整理出了一些不要的东西,安文逸、乔一帆、罗辑几个小年轻房间也挺整洁的。

所以,最后的大BOSS就只剩下那一间了。

苏沐橙和陈果的目光同时投向了魏琛和叶修住的那一间,意识到她们要干什么的叶修和魏琛瞬间头皮一紧。

“老板娘等一下啊!”魏琛立马就干嚎着整个人就扑到了门上,一脸英勇就义的模样,如果一定要比喻的话,就跟黄继光堵枪眼时的表情差不多吧。

“老板娘啊,我和叶修的房间就不劳烦你和苏妹子动手了,我和叶修自己来就好,是吧?”

荣耀教科书叶修对魏琛的行为嗤之以鼻,看老板娘那一张皮笑肉不笑的脸就知道求是没用的,这个时候该做的就是……

“老板娘垃圾袋没了我和沐橙去买。”

三十六计走为上。

魏琛错愕的看着带着苏沐橙逃之夭夭的叶修,简直想跳脚大骂这个没义气的家伙,陈果见状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推开魏琛踏入了房间。

然而才走进去一步,陈果就似乎被火烧脚一样毫不犹豫的退了出来,一张漂亮的脸都扭曲了,魏琛蹑手蹑脚想开溜,老板娘眼疾手快的捉住他的后领,咆哮:“魏琛你们的房间是狗窝吗!”而且乱就算了一大股烟味。“你们平时都不开窗换气的啊?”

魏琛小心翼翼的解释:“那个,训练回来太累了嘛,直接就睡了。”

“你在梦里还会抽烟哦?”毫不客气的戳破魏琛的谎言,老板娘把魏琛用力的推进那间“狗窝”里,“去把窗开了。小安给我拿个口罩过来。”

众人看着陈果戴口罩掳袖子,背后似乎有熊熊火焰燃起的模样,默默的退后,只有包子心直口快的问道:“老板娘你这是要去抢劫银行么?”

包子你不说话会死么?随后包子就被方锐捂着嘴巴拖了出去。

“魏琛你去把你和叶修要换洗的衣服都拿去洗了,不,把你们所有的衣服都拿去洗了。”老板娘下令,然后自己把魏琛桌上乱七八糟的东西给收整好。

说起来叶修的桌子倒是比魏琛的干净的多,床铺也是,果然是有沐沐女神加持么?想到自家女神居然就看上了叶修除了荣耀外就是个战五的渣渣,陈果忍不住叹气。

“报告老板娘,衣服都拿去洗了接下来还有什么事?”

陈果有些意外魏琛居然还跑了回来,她本来以为这货会开溜呢。“把被子枕头都拆了拿去晒。”没跑那就做点事呗。

“果果,我来帮你吧。”苏沐橙在这时回来了,看见陈果忙碌的样子,她走进来想帮忙。

“唉,沐沐你去歇着吧,我来就好。”

“没关系,”苏沐橙笑着挽起袖子,“叶修的有些东西要是不按照他的习惯放好的话他又会搞乱的。”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陈果心想,默默的放下了叶修的东西。

“老魏,你居然在晒被子。”叼着烟的叶修晃到阳台,看着在拍打被子的魏琛一脸嘲讽,“你居然还会晒被子。”

魏琛翻白眼:“以为谁都是你啊,有个苏妹子。”

“老板娘除了凶点也不错不是,当然还是我家沐橙最好。”

“你不秀会死啊。”



下一题是:浏览过去的相片

坐等首杀的小伙伴( ^_^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