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07

好的毛球你要的双花慢吃 @榆木浪舟 

双花浏览过去的照片怎么写怎么虐,硬是被我掰成傻白甜我也是蛮拼。



07. 浏览过去的相片

即使白天太阳威力再怎么强大到了夜晚它也得销声匿迹。

孙哲平站在水池前将碗一个个洗净搁回碗柜,听到张佳乐一个人在房里大呼小叫:“大孙你快来,快来看这个!”

搞什么呢,孙哲平无奈的摇头,又看了什么段子?

“来了,”他扬声应道,将最后一个碗放入碗柜,擦净手走入房里,“在看什么呢?”

张佳乐趴在床上正捧着一本相册笑得打滚,孙哲平探头一看发现是多年前他某次生日脸上被抹了一大块奶油跳脚抓狂的照片。

“睡进去点。”孙哲平拍拍张佳乐的肩膀,张佳乐滚了一圈把床边的位置留了出来,孙哲平就在床边坐下。“你从哪里找出这本相册的?”孙哲平随手翻了翻,发现里面都是些过去还在百花的旧照片了。

张佳乐挪挪挪挪到了孙哲平的大腿上,把相册放到孙哲平大腿另一侧,就这么翻看起来。

孙哲平也不介意,往后一倒开始闭目养神,听得张佳乐一个人翻着照片自娱自乐,时不时爆出一阵的大笑声。

“大孙,为什么你会把它们都洗出来。”

孙哲平正神游着,突然听到张佳乐的问他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愣了一会才回答道:“哦,那个啊,我觉得放电脑里面万一被黑了或是硬盘出什么毛病了就全没了,洗出来的话可以放很久啊。”

“也是哦。”张佳乐点头赞同,“你还记得我上一个手机么?我把照片全放储存卡里了,结果那张卡掉了!气死我了。”

孙哲平摸摸张佳乐散开的长发,意思意思的表达了自己的同情心。

“不过说起来没有我们单独的合照呢。”张佳乐将相册翻过一遍后有些不满,他转了一个身仰面躺在孙哲平的大腿上。

白炽灯太亮了,他心想。

孙哲平不喜爱照相,所以对于照相这种事他是能避就避,更别提与两人合照了,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只是觉得反正天天能见面照不照都无所谓吧。

可是为什么每次看到群里啊,微博上那些人在晒自己和搭档的合照自己牙根就弥漫出一股酸意呢?先不说叶不修和苏妹子那两个写作搭档读作情侣的家伙,黄少天的微博上也有不少“剑与诅咒”的合照,还有双鬼也是。

决定了,自己一定要和大孙拍张合照。主意一打定,张佳乐一咕噜的翻起身:“大孙起来!”

“干嘛呢你。”一巴掌拍掉一直在推着自己的手,孙哲平翻个身再度陷入半梦半醒的状态。

“起来起来起来。”张佳乐不达目的不罢休就差上去挠了。

孙哲平到底抵不过张佳乐的“骚扰”,认命的起身:“你到底想干什么?”

张佳乐一把搭住孙哲平的肩头,举高了手机,笑得一脸灿烂:“来大孙看镜头,笑一个。”

孙哲平在“倒下去继续睡然后接着被骚扰”和“随便照一个敷衍过去”中果断的做了选择。

“好的,再来一张。”结果谁知道张佳乐还照上了瘾,兴致勃勃的换了一个角度。

“你在搞毛线啊?”孙哲平一脸黑线,转过头拒绝合作。

“因为没有跟你一起的照片啊。”张佳乐放下手机,表情有些落寞,“现在已经不在一个战队了,虽然有手机但还是觉得离得好远啊。”

孙哲平注视着张佳乐,然后起身从书柜中抽出一本相册扔到张佳乐面前头也不回的出门去了。

张佳乐疑惑的打开相册,然后震惊。

里面的照片是各种他与孙哲平的合照,当然不是私人的而是各种官方的,他们的合照。



下一题: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