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11

今天的通篇胡扯,新杰大大只在最后出了个场, @麻杏和糖浆 




张新杰的穿衣风格就跟他人一样,严谨,一丝不苟,而且换来换去就是那几件,哦,不是,是款式太雷同了,你看白色衬衫、蓝色衬衫、黑色衬衫除了颜色不同外还有什么不同?

所以楚云秀终于忍不住拍桌而起要给自家男友买件衣服。

苏沐橙给她发了张图:“秀秀你看这部剧的男一穿的这件衣服怎么样,我觉得很适合你家的牧师大大唉。”

楚云秀怒:“沐沐你是觉得张新杰那货的白衬衫还不够多是吧?”

小戴也来凑热闹:“楚姐姐我觉得这个最好!”

楚云秀盯着屏幕上石不转,默默的敲字:“小戴你是想让他穿着这身上街吗?”

“我不介意啊。”而且相当的期待呢。

“我很介意啊!”

楚云秀顿时觉得心好累,深刻的觉得有句话说的对啊:世界很危险,交友需谨慎。想了想,她又敲上一行字:“如果你们给你们家的那一位挑衣服会挑什么样的?”虽然也不指望这些家伙能给出什么正经的回答,但是问问总会有点参考。

果然,小戴第一个回复的就是:“我会给队长买生灵灭的cos服哦。”

你到底是对职业选手穿着自家角色上街的有多执念啊,楚云秀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转而问苏沐橙:“沐沐你说呢?”

然后苏沐橙的回答让她更奔溃:“他穿上能出去见人的。”也是,叶修气质跟张新杰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

最后还是唐柔比较厚道,给出了一个比较靠谱的答案:“嗯,西装吧,大概……我也没买过就是了。”

不愧是大户人家出来的女儿啊,选衣服的眼光都这么与众不同,楚云秀感叹,可是又苦恼起来,西装的话根本没机会穿到吧,而且从国际赛回来时已经买了一套了,再买一套好像多余了?

楚云秀无奈的关了女选手的Q群,对着淘宝界面发起了呆。

自从和张新杰交往以来,她就被照顾得无微不至,虽然她总是觉得张新杰比个老妈子还啰嗦,但是说真的,这种时时刻刻被喜欢的人关心着的感觉让她很感动,如果说得再矫情点,那就是因为有了张新杰,她楚云秀才能无所畏惧的在这个世界上继续走下去。

他是她最坚实的依靠。

可是在淘宝上挑挑选选一下午还是没挑到中意的,看上的有很多可是觉得都配不上自家的牧师大大。

晚上,楚云秀窝在张新杰怀里刷剧时,冷不防的听到他说:“听说你要给我买衣服?”

楚云秀吓得手一抖,手中的平板差点被摔出去,她仰头看他:“你怎么会知道?”

“被人轮流问候了。”

那帮出卖朋友的家伙!楚云秀恨恨的想,反正都暴露楚云秀也懒得遮掩直接问道:“是啊我在帮你挑衣服呢,你喜欢什么款的?”

张新杰看着怀里的女友,突然笑起来,他摘下眼镜直视着楚云秀的眼睛,缓缓的说道:“什么款的无所谓,只要是你挑的,我都喜欢。”



下一题: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最后附上一个小剧场:

“张新杰大大对女款有兴趣吗?”

“......”

“明明是你说的什么款都无所谓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