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12

哼哼我这个时间点发文我要看看谁抢到首杀 @Yuki酱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冬日午后的阳光很温暖,张佳乐躺在温暖的真皮沙发上,高举着PSP正玩着游戏,孙哲平在地上地上放了块毛茸茸的坐垫,盘腿坐在上面读着小说,脑袋正靠在沙发扶手上。

玩了一会,张佳乐对手上的RPG游戏玩腻了,干脆扔一边去,翻身环住了孙哲平的脖子:“大孙大孙我们养只宠物呗。”

“你受啥刺激了?”孙哲平显然对这个话题兴致缺缺,手中的小说正好到了高潮部分,他实在不想转移注意力。

张佳乐默,可不是受刺激了嘛,两天前他们打着拜访苏妹子的名义跑去叶修家蹭了一顿饭,叶修指挥着他家的小点追着张佳乐绕着他们家的房子跑了五圈,作天晚上遛弯的时候又正好碰上唐柔和钟叶离一起约了出来遛狗,一只苏牧一只哈士奇,而且好听话!张佳乐简直想把那两只抱回家。

“我是真的想养啊,你看苏牧怎么样?像柔妹子家的那只一样,多威武霸气!”张佳乐从昨天开始就一直对唐柔家的那只苏牧念念不忘。

看来是没办法再好好继续看下去了,孙哲平痛苦的把书搁到一边,打起精神来应付张佳乐突然萌生的,对宠物的热情。

“俱乐部的宿舍不能养宠物的,等我们回战队了,谁来照顾?”

“可以让叶修照顾嘛,反正他一条狗是看,两条狗也是看。”当然还有点小心思就是想让苏牧帮他把仇给报了,他跑得腿现在还酸着呢。

“你确定?”孙哲平挑高一边眉毛问他。

张佳乐仔细想了想后断然拒绝:“不行,叶修那个心脏的,还不知道他会怎么折磨我可爱的狗狗呢。”

“我们也不一定养狗啊。”他记得俱乐部规定的不能养有毛的生物,金鱼之类的应该没关系。

“咦,那养猫吗?大孙你喜欢猫?可是我不喜欢猫唉。”

“不,其实我说的不是猫……”话还未说完就被张佳乐欢快的打断。

“那养兔子?兔子不会叫啊,少了好多乐趣。”

孙哲平干脆闭嘴,看着张佳乐一个人兴致盎然的越说越high。

一连串下来张佳乐列举了各种各样的宠物,其种类之多让孙哲平叹为观止。

最后……

“我想到了,我们养八哥好了,教它说话一定很有趣,但是我记得喜欢养鸟的都是老人家?”说完喜滋滋的看向孙哲平:“大孙你看怎么样?”

孙哲平面无表情的回他:“其实我想说你养金鱼王八这种没毛的就好了。”

张佳乐愣了一下,毫不客气的将白眼奉送而上:“大孙你什么眼光,那种没毛的生物一点都不可爱。”

有毛的俱乐部不给养好嘛。

忍住吐槽,孙哲平扭头看着此时趴在沙发上的张佳乐,阳光为他散落在肩头的长发镀上一层金色,一双眼睛印着阳光显得闪闪发亮,两条笔直修长的小腿还一晃一晃的,突然觉得……

“其实我已经养了一只宠物了。”

“哪里哪里?!!”为什么他没有看见?

“不是你嘛?天天不做事只会卖萌还要我带出去遛弯。”



下一题是:一方卧病在床

好啦我也该睡了,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