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22

方柔也算ALL柔吧。。。最近被安利了方柔 @云淡秋空 




22. 一场飞来横祸

唐柔是有钱人家的大小姐,这个方锐在很久以前就知道了,曾经他还被唐柔的身份给吓到过,但是今天他再度被吓到了。

唐柔抬眼看他一眼,关上了冰箱的门,语带笑意:“怎么,觉得我不会做饭?”

方锐很诚实的点头:“是啊,你是大小姐嘛,吃饭不是一大溜的仆人侍候着连筷子都不用动的?”

唐柔却是被这个说法逗笑了,她白了方锐一眼:“不动筷子怎么夹菜?用手抓不成?”

然后唐柔想了一想,解释道:“我当初在外面留学,国外的菜怎么都吃不惯,所以干脆买菜自己做,虽然味道比在家里有些差,但总比那些汉堡薯条来得好。”说罢,唐柔还皱了皱眉,显然留学时那里的食物给她留下的印象实在不怎么好。

方锐凑了过来:“哎哎哎,那有什么我能帮忙的,我在家可也是经常帮我妈打下手的。”

唐柔视线在厨房里转了一圈,“那就帮忙洗菜吧。”

“唉。”方锐兴高采烈的应了一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有什么多值得高兴的事,唐柔笑笑,低头开始切肉。

可谁知方锐手上不停,嘴上也不停:“唉,柔柔你看我听话吧,男朋友啊就要找我这种的,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你看叶修,除了会打荣耀还会干嘛,天天给队长弄泡面,也就队长能忍得了他。”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她怎么记得这是形容女人的?唐柔挑眉,啼笑皆非,他还真是毫不客气的信手拈来就用了,果然有句话叫“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兴欣里,除去沐沐,那三个最老资历的全是没下限的。

“我怎么没看出来哪里上得了厅堂了?”唐柔忍不住调侃道。

方锐顿时把脸凑到了唐柔面前,一脸委屈:“我怎么上不得厅堂了?看看我这张脸不是比叶修和魏琛那两个老家伙帅?虽然说是比周泽楷差了点但是也就一点点嘛,柔柔你居然嫌弃我!”说罢,做出西子捧心状。

唐柔被他这么一闹,乐不可支,瞪他一眼:“有这么不要脸的么?你跟周泽楷比什么?比得过人家吗?”

方锐这下可不依了:“柔柔,都说情人眼里出西施,在你眼里我应该是比周泽楷还帅才是,哦,我懂了,你不就害羞嘛……”

方锐老在自己身边晃,还动手动脚的,竟惹得唐柔刀子不小心一偏,在手上划了一道小口子,本来在插科打诨的方锐顿时脸色一变,竟是大爆手速夺过了唐柔手上的菜刀,含住了唐柔受伤的手指。

唐柔还没来得及感觉到痛,就见自己的手指被方锐含着呢,脸上顿时一红,用力的抽回手,“我去找创可贴。”然后匆匆忙忙的跑出了厨房,方锐沉着脸跟在她的身后。

唐柔一只手不好弄创可贴,方锐自然的接了过来帮她贴好。

“柔柔,对不起。”他闷闷的说道,心里很是自责。

唐柔拉拉他的袖子,摇了摇头:“我没有事,只是小伤。”唐柔歪头看看方锐还是不开心的脸,想了想,凑到他耳边悄声说道:“其实吧,我觉得你笑起来比周泽楷好看,所以,笑一个?”



下一题: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