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文死了

更新随心,喜欢就好,不用关注

©阅文死了
Powered by LOFTER
 

同居三十题23

祝叶神生女儿像苏沐秋,生儿子像叶秋。。。我感觉这是世界上最恶毒的诅咒233333333 @_森Rinyee_ 



23. 谈论孩子的话题

“今天叶秋打了个电话。”晚饭的时候,叶修刚坐下,伸手拿碗的时候冷不丁的听到了苏沐橙的话,手顿了一顿。

众所周知,叶修没有手机,想找他要么QQ,要么打苏沐橙的电话。

“他说了啥?”叶修漫不经心的问道,对于那个和自己差不多同时从一个妈肚子里爬出来的兄弟他一向是快人快语戳人心窝的。

“他问我们什么时候回去,还说你妈想我们了。”

叶修想了想,嗤笑道:“估计是这几天妈又逼他去相亲了,想找我们回去转一下注意力呗。”

苏沐橙挑眉,虽说男大当娶,但是之前可是没见叶秋被逼的那么紧啊,“我听叶秋说,你妈想抱孙子了又不敢催我们,就把主意打到了他身上。”

叶修一早便跟家里打好招呼,说是战队事儿多,电脑又有辐射,相等沐橙退役了再考虑孩子的问题,“回头你告诉叶秋,哥哥我已经准备好喝喜酒了。”

就你那酒量还喝喜酒,苏沐橙瞪了叶修一眼,然后又想起什么事,“哦对了,果果问你君莫笑你要不要拿回去?”

叶修正低头吃饭呢,闻言有些诧异:“君莫笑不是属于兴欣的么?给我干嘛?”

苏沐橙想起陈果说这话时那翻着白眼的模样忍不住莞尔,“除了你谁能够全职业精通?而且果果说让你拿着教儿子,从小培养,到时候再教出一个荣耀教科书出来。”

“老板娘难得的想了一个好主意。”叶修对这个主意颇为赞同,反正君莫笑兴欣暂时也用不上,就让他拿着跑去网游里去祸害人吧。

“万一孩子不喜欢荣耀呢?”两人完全忘记了这事八字还没一撇呢,就兴致勃勃的开始讨论起来,“那怎么办?”

“怎么可能,”叶修对这个说法嗤之以鼻,“我们的孩子怎么会不喜欢荣耀。”

我们,这两个字如一道暖流,让苏沐橙觉得很温暖,笑了笑,突然间又开始担忧起来:“万一跟你一样是个虚胖脸怎么办?”男孩子就算了,毕竟又不是没见过有着虚胖脸的男人,她面前就有一个,还在她眼前晃了十几年,但是女儿有着虚胖脸什么的绝对不能忍!不,不对,儿子的话也不能忍,又不是每个妹子一样都跟她眼瘸,万一讨不到媳妇怎么办?

不得不说,女人真是种神奇的生物,根本就没影的事就一下子想到了那么远。

“不行,孩子一定得像我!”于是苏沐橙果断拍板决定,虽然这根本由不得她决定。

叶修对此没有什么意见,他家的沐橙长得好孩子肯定像她,想到有一个跟她长得很像的女儿,叶修就忍不住满心欢喜,至于儿子……

突然间,叶修脑海里就冒出苏沐秋那张跟沐橙有八分相似的脸。

他一愣,一向稳的手居然抖了一下,筷子掉了。

卧槽,他和沐橙生下了一个顶着苏沐秋的脸的儿子!他简直不能直视这个儿子了好么!不然每次看见他那张脸他总有苏沐秋投胎到沐橙肚子里的错觉。

想想就觉得可怕,“沐橙,儿子还是像我吧?”见沐橙瞪了过来,他立马保证,“当然不要虚胖脸!”

去掉虚胖脸的叶修……苏沐橙想了想,然后面色古怪起来,“叶修。”

“嗯?”

“你不觉得没有虚胖脸后,儿子就像……叶秋么?”

“……我能爆粗口么?”

下一题: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